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求爱不成竟绑架“心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47 大连晚报

  本报讯俩民警同一个强奸、绑架女青年的犯罪嫌疑人展开了400米赛跑大比拼,结果犯罪嫌疑人被逼到了一个小车库里束手就擒。

  住在我市沙河口区的青年李某,原来在某公司工作,他遇到了年轻漂亮的姑娘刘某,便想与之处对象,但刘某不同意。李某一直不肯罢休,三番五次地骚扰刘某。一个月前,他采取卑鄙的手段将刘某骗到了我市的某个地方,对其实施了强奸。事后,刘某向沙区的马
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立即布置警力,开始实施抓捕李某的计划,而李某则千方百计地躲过了警方的眼睛。而此时,鬼迷心窍的李某对刘某还没有死心。

  近日,刘某与朋友在一起,李某竟当着刘某朋友的面,强行将刘某带走。刘某的朋友向警方报了案。民警们找到了李某的弟弟,让他做哥哥的思想工作,放掉刘某投案自首。李某的弟弟给哥哥打了电话,李某迫于无奈才放了刘某,但他仍到处躲藏。

  11月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马兰派出所获得消息,李某在长生街的708车站出现,民警们和巡防队员火速赶到了长生街的708车站实施抓捕。李某看到警车后,撒腿就跑。李某年轻力壮,跑得非常快。可是,他却万万没有想到,追赶他的两个民警张巍和任世龙,更是擅长跑步的健将。民警们穷追不舍,一直追出400多米。罪犯一看两个民警就同自己差几步远,就一头钻进了附近的一个小车库里。民警上前给他戴上了手铐。

  目前,李某涉嫌强奸、绑架女青年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