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砍人村妇连幼童都不放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砍人村妇连幼童都不放过(图)

  姑姑想不通凶手怎么能下得了手本报记者王智摄本报讯(记者尹超)因邻里琐事发生纠纷,一村妇持刀闯入邻居家,砍死一名老人,砍伤一名妇女和一名一岁男童。这是11月3日傍晚发生在蓝田县孟村乡西家街一组的一幕惨剧。

  血案发生后,伤者被送到陕西省纺织医院创伤外科。昨日凌晨零时许,记者在该医院看到,满脸血迹的受伤幼童明明(化名)头部刚刚包扎好,被姑姑抱在怀里哄着吃奶。明明的舅爷告诉记者,孩子才一周岁,刚学会走路,被砍后哭得人心疼,抱着孩子的姑姑被染了一身血。砍人的那个女人住在明明家隔壁,姓韩。韩某与明明家因一些琐事有矛盾,曾经起过争执。

  据受害者家属称,11月3日晚7时40分,村里停电,韩某又与明明家人发生口角,韩某即持刀闯进明明家乱砍。待村民发现时,一家三口都被砍伤,爷爷伤得最严重,送到医院时,老人已经断气。明明的奶奶身上多处被砍。明明的头部被砍了8厘米长的口子。

  昨日下午,记者从蓝田警方获悉,案发后,疑犯韩某已潜逃,警方正在全力缉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