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子如何戒毒 慈母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8 汉网

  记者陈勇 通讯员吕刚

  昨日,王妈妈将一面写着“民呼我应,诚心办事”的锦旗送到硚口区六角亭派出所。

  儿子染毒9年难自拔,慈母左右为难:送他去戒毒所担心受苦,不送又难除毒瘾。

  ;王妈妈今年60岁,从武汉某公司退休后,一直带着儿子强强(化名)在汉正街做生意。谁知,强强自1996年开始染上了毒品。此后,他频频伸手要钱,稍有不从,便对母亲拳脚相加。

  无奈中,王妈妈只得将生意交给大媳妇。但强强却三番五次到店里闹事,一家人苦不堪言。

  王原打算将儿子送去强制戒毒,可强强每次以割腕、撞墙相威胁,拒绝戒毒。爱子心切的王妈妈终于难下决心。为了不让强强接触毒品,5年来,王搬了几十次家。但每次面对毒瘾发作、痛不欲生的强强,王妈妈心如刀绞。

  11月1日,王妈妈搬到六角亭街没几天,强强又在家里闹事。王妈妈无奈之下向硚口区六角亭派出所求助。3日上午,该所副所长李俊与民警将强强带回派出所,一边为其痛陈毒品的危害,一边把王妈妈的苦心转告给他。

  5个小时后,强强同意去戒毒所戒毒。王妈妈为感谢派出所帮她解开心病,遂送出锦旗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