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力健美教练打跑三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汉网

  

大力健美教练打跑三劫匪

  图:韩在与抢车歹徒搏斗中受伤。记者张偲摄

  (记者滕翔昊)三名青年男子想抢轿车,哪知司机是名健美教练,搏斗中,三劫匪仓皇逃跑。

  昨日,司机韩某在武钢总医院讲述了他的遭遇。

  韩某称,前晚23时许,他驾驶私家车行驶在青山三弓路,在武科大学生公寓附近,三名年轻男子将他拦住。

  三人要韩送他们到汉口,韩称是私家车,不是出租车。在韩下车与他们交涉时,他听见有人说:“把他搞掉,抢走车。”

  听到这话,韩顿时警惕起来。此时,一男子拿出一根用报纸包住的长方形硬物向其打来,韩用右手一挡,未击中要害,另两人也开始攻击。韩从车里拿出千斤顶的摇杆和他们搏斗起来。

  过路人见到,马上报警,三名男子随后逃跑,韩头部右侧受伤。

  韩称,他是做健美教练的,平时常练功,所以力气很大。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