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园离谱游戏:两小龄童上台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24 桂龙新闻网

  11月3日下午,在柳州龙潭公园草坪上看表演的市民,愕然发现主持人竟让不到4岁的一男一女亲昵地互称为“老公”、“老婆”,还当着众人亲嘴。

  11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黄先生带着儿子在龙潭公园游玩。突然,舞台上响起一阵尖叫声,黄先生循声望去,只见主持人拉着一对不到4岁的“金童玉女”玩游戏,让他们互称“老公”、“老婆”玩过家家,在众人的目光下,这一对小童居然上演了接吻游戏。

  “这样的活动负面影响太大了,儿子问我为什么他们要亲嘴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黄先生对记者说,市场经济的环境下,小孩受各种电影、游戏的毒害很大,现在居然在公园都出现了一些不堪入目的情况,实在令人担忧这些言行会影响小孩。

  昨日下午,记者在龙潭公园就此事采访了活动主办方——某活动组委会的周副秘书长。周解释说,这样的活动不是事先策划好的,当天表演节目开始前,舞台上有几个孩子不愿离开,主持人为了救场就调侃了几句,说你们这么恩爱长大了就做老公老婆好了,但是没有强迫让他们亲嘴,这些小孩参与活动都是征求家长同意的。当记者问到接吻是不是也征得家长同意,周说现在的小孩想做什么家长是管不了的。

  黄先生对记者说由于小孩模仿意识很强,搞这样的游戏还得慎重。而且这段时间来柳州的外地游客多,活动主办方更要注意维护城市的形象。

  来源:南国今报选稿:黄珊作者:伍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