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对打工妹欲行不轨 辣妹子一口咬伤色狼左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1:48 青岛新闻网

  11月2日晚上,一色狼趁刚下夜班的四川打工妹独行时,持刀欲行不轨,结果被性情刚烈的四川打工妹咬伤左耳,即墨警方凭借犯罪嫌疑人慌乱中丢在现场的钱包和饭票,将嫌疑人抓获。

  黑暗处窜出持刀男子

  11月2日晚上8时许,来自四川的打工妹李某下夜班后,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回住处。当骑行到204国道即墨立交桥下时,突然从黑暗处窜出一条黑影,将她从自行车上拉了下来,并用刀子逼着她走进一条黑暗小胡同,欲行不轨。性情刚烈的李某几次想挣脱魔爪,但未成功,便暗自决定见机行事。当色狼逼着李某脱衣服时,李某一面本能地挣脱反抗,一面故意拖延时间,最后,这名色狼怕时间过长招来路人,便不顾一切地扑向李某。

  拼命反抗咬伤色狼耳

  当色狼紧紧抱住李某,把脸贴过来时,李某不顾一切地反抗,挣脱中猛地一口咬住色狼的左耳,只听“哎哟”一声惨叫,色狼松开了手,捂着血淋淋的耳朵慌忙逃窜。这时,惊魂未定的李某迅速拨打110报警。5分钟后,警车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色狼丢失的一个钱包,并在钱包里找到色狼所在企业的一张饭票和200元现金。

  认领钱包当场被抓获

  “色狼的左耳已被咬伤,应该很好找。”11月3日上午,即墨警方根据饭票上的地址,带着李某来到即墨市某企业,以寻找钱包失主为名,通过企业的小广播让失主到厂部认领。不一会儿,一名男青年捂着左耳来到厂部,称自己不小心丢失了一个钱包。躲在暗处的李某一眼就认出对自己欲行不轨的色狼,民警随即冲上去将男青年制服。

  在人证物证面前,男青年贾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贾某已被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