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凤县一煤矿刚开建先吞三条命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正恩)4日,恩施州来凤县绿水乡一在建煤矿发生事故,造成3人死亡。

  出事的是位于来凤县绿水乡沙子田村的小拱桥煤矿。据介绍,该煤矿不久前刚刚开建,因下雨造成新挖的巷道中积水。当晚10时许,9位附近村民用空压机在十余米深的巷道中排水时,突然感到呼吸困难,其中5人迅速逃出,另4人昏倒在巷道中。

  事发后,煤矿方立即组织施救,将4人救出,但其中3人已经死亡。截至记者发稿时,被救出的民工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凤县县委书记王建民和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并处理善后事宜。昨日上午,恩施州州长周先旺也赶到现场。据初步调查,3民工均因窒息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