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蜘蛛贼”入室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0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

  深夜里,小偷攀上居民楼外的围墙翻上阳台,然后入室……昨日凌晨,位于红山路上的华电社区华电一舍的数幢居民楼内十余户住家遭遇“蜘蛛贼”的洗劫,损失巨大。

  张女士住在小区07幢居民楼。据她介绍,大约是在凌晨3时左右,她被一阵异响惊醒
,只感觉到隔壁一间房间内有物体落地的声音。

  她恍惚中下床查看,只见自己原本挂在客厅衣帽钩上的皮包“跑”到了阳台门口一张板凳上,阳台上也留有脚印。

  张女士立刻意识到家里有小偷“光顾”,于是立刻报警。

  这时她才知道对门的方姓人家也遭遇了洗劫。

  后来到早上才知道小区内还有人家在当日凌晨被盗,甚至当警方上门调查时,有的居民还不知道家里的东西不见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小偷很可能是翻上围墙通过开着的窗户进入房间的。

  记者了解得知,昨日整个社区华电一舍小区内07、19、20、21四幢居民楼一共有11户居民家里遭窃,丢失的绝大多数是皮包、相机及手机等较易随身带走的物品。

  这些居民楼前都有可供攀爬的围墙或是空调架及水管等物。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陆陵)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