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层层转包致工资蒸发 工人和“工头”扭成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杜世成)昨天下午,在中山路华联商厦5楼,20几个工人冲进办公室,与“工头”发生肢体冲突,因为他们的工资在工头们多层转包后,讨不回来。

  昨天下午4时多,20多名砌砖工人冲进中山路华联商厦装修工地施工办公室,工人们找到陈某,他们说陈某欠他们工资两万多元。陈某不承认,他说,他们应该去找徐某要,而徐某推向费某,费某推向另外一个人,那个人却怎么也找不到。

  工人们很愤怒,他们只认徐某,徐某不给,双方多人参与扭打,多人脸部、头部、胸部受轻伤。民警赶到后及时制止。

  后思明劳动监察中队也迅速赶往处理,并向施工方下发了劳动监察询问通知书,经过多方了解,得知这是一起典型的多头转包引起的工资纠纷,达到了4层转包,较为少见。经协商,思明劳动监察中队要求施工方周一将工资支付给工人。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