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层巴士行驶途中撞柱 女大学生从二层破窗飞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浩) 昨天,一辆909路双层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失控,迎面撞上高架立柱,导致车上至少20人受伤。

  昨天下午2时20分许,一辆909路公交车在中山北路上由东向西行驶。据路人介绍,该车行驶至东新支路附近时,和另一辆公交车争道,加上天雨路滑,一头撞上了高架立柱。车内乘客措手不及,当场有2人从公交车上层破窗飞出。一名姓何的华师大女生趴在地上几分
钟后,才缓过神来,用手机报警。另一名郭姓女士倒在血泊中。公交车车头和左侧全部变形,窗玻璃震碎,车内前2排座位移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经抢救脱困。

  事发后,有8人被送至同济

医院,12人被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救治。在同济医院,记者见到了破窗而出的小何。她头上起了一个大包,腿上多处被碎玻璃扎伤。据了解,当时小何坐在上层最前排,正准备下站,还未站起突然整个人飞起;乐女士被掼至车辆中部的台阶上,满脸鲜血;另一位破窗而出的郭女士在普陀区中心医院被诊断为脑震荡,医生怀疑骨盆骨裂,需进一步拍片观察。

  相关链接

  □今年5月29日上午,一辆909路公交车在进站时因司机估计不足,车速过快,与已靠站上下客的949路相撞,造成15人受伤。

  □8月28日,一辆909路公交车和一辆69路公交车相撞,16人受伤。

  □8月29日晚,一辆909路公交车的一只右后轮在行驶途中突然飞出,让全车人受惊不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