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购买毒品24岁生日劫杀前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24 东亚经贸新闻

  11月3日清晨,晨练的人们在南湖广场发现一具男尸,5日案件告破,凶手是死者以前的情人及前任情人的男友。

  原来11月2日中午,李某和男友王某用身上仅有的30元钱为李某过了24岁生日。当晚,李某和王某将李某以前的“男友”蔡某骗到南湖广场杀死后,用抢来的钱购买毒品。5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警方将两人抓获,同时抓获一名毒贩。

  24岁生日当天密谋抢劫旧爱

  3日上午,朝阳区警方确认被杀男子是蔡某。经过调查,2日18时,一个女子给蔡某打过电话。这个女子叫李某,曾在某酒店当坐台小姐,两年前与蔡某认识。李某与“汽车厂”184栋的王某来往密切,两人都吸毒。5日16时许,警方将李某和王某抓获,此时王某身上有血迹,并且还有蔡某的手机。

  二人交代,24岁的李某父母离异,她和母亲在一起生活,几年前开始当坐台小姐,后开始吸毒,她和37岁的王某

同居。2日中午,李某和王某用仅有的30元钱为李某过了24岁生日。下午,两人毒瘾发作,便商量抢劫李某以前的“男友”蔡某,蔡某早有妻室,曾和李某搞
婚外情
,是个赌徒,每天兜里少则三五千元,多则两三万。

  被害人曾向“前女友”求助

  2日下午,两人拿了一把尖刀。李某打电话给蔡某说自己过生日,将其骗到南湖广场,躲在暗处的王某照蔡某就是一刀。蔡某一边搏斗,一边呼喊李某帮助自己。后来,王某将其杀死。两人从蔡某身上翻出现金3500元,一部手机。

  一名贩卖毒品者被抓获

  然后,两人在二道区的毒贩子温某处购买了两克海洛因。6日上午,警方将40岁左右的女毒贩温某抓获,随后在其住处搜出6克海洛因。目前,李某和王某及女毒贩温某已经被刑拘。

  李某:我对不起三个家庭

  在审讯室里,李某脸色苍白,她哭着说:“我不想让我妈知道,她会伤心的……”。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在过生日那天去抢劫?

  李某:王某想整钱给我过生日。

  记者:抢的钱都干什么了?

  李某:都用来吸毒了,我吸毒一年多了。

  记者:你们就想把蔡某弄死吗?

  李某:我劝过王某别杀死蔡某,可王某说,如果不杀死蔡某,他就会去报案。

  记者:现在被害人已经死亡,你怎么想的?

  李某:我现在后悔自己毁了三个家庭,被害人家(蔡某),对不起我妈妈,对不起王某家。我妈不知道我做“小姐”,我告诉她我在酒店收银。

  王某:不吸毒不会走到这一步

  民警说,在审讯过程中,王某和李某的毒瘾发作,民警不得不为其买来“曲马多”减轻痛苦。王某说,我对不起父母妻儿。如果不吸毒,我不会走到这一步。(东亚记者 姜斌 曹光宇)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