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抵车费 “赎”时竟关机 记者联系司机帮助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5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6日讯(记者 张顺军)乘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因身上没带钱,便把手机做了抵押。第二天拨打自己手机想“赎”回时,却发现已经关机。这可急坏了张店区的薛先生。

  据薛先生介绍,11月4日19:00许,他和朋友喝完酒后,自己从淄博市公共汽车站打的到了张店区南定镇的某加油站附近。到达目的地后,薛先生翻遍了口袋也没找到钱。出租
车司机以为薛先生想赖账,拿出电话要报警。

  无奈之下,薛先生只好把手机押给了出租车司机,并说好第二天再把手机“赎”回。当时,薛先生忘记了向司机索要发票,只记下了车牌号鲁CT46**。5日薛先生不断拨打自己手机,却一直关机。

  5日16:15许,无奈的薛先生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记者随即联系了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出租管理科。根据薛先生提供的车牌号,确认该车属于博山区一家出租车公司。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这家出租车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帮记者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这名司机对记者说,11月4日晚上,薛先生的手机没电后自动关机了。“幸好你们打来电话,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找到薛先生呢。”

  今天10:30许,薛先生终于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