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儿子上班途中被撞死亡 父母为亡儿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5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丽) 37岁的李俊国在上班途中被撞死亡,肇事司机逃逸,留下年迈的父母和7岁的儿子。事发一周后案件毫无进展。昨日,李俊国的父母来到晨报社,想借晨报为亡儿寻找目击证人。

  据其介绍,李俊国在伊利绿宝二车间上班,11月2日(农历十月初一)下午5点,从家(玉泉区济民巷南茶坊村委会小区)出发骑车子去上班。当天晚上12点多家人接到110民警打来
的电话,说李俊国出车祸了,腿被撞断了。当时家人赶到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时,李俊国经抢救无效已死亡。李俊国是刚出家门,在济民巷与昭君大道拐弯处被车撞倒后,被110警察巡逻时发现后送到医院的。他的左小腿多处粉碎性骨折,右肋骨全部撞断,左侧太阳穴和后脑勺撞出大窟窿,身上衣服全部撕破。

  李俊国走了,留下年迈的父母、下岗的妻子,还有7岁的儿子,父母与妻子每天以泪洗面。

  李俊国的姐姐李俊英说,弟弟出事那天是“鬼节”,尽管路上行人和车辆少,但肯定有途经此地的

出租车和烧纸的人能看到。现在社会上好心人很多,她相信会有人勇敢地站出来帮助他们一家。

  如果有知情者请拨打电话:0471-5955056,13674889440或0471-4965599,家属有重谢。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