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有些通信器材商店小可随意更改灵通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罗杰) 昨日,呼市读者杜先生致电晨报反映,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通信器材商店里都有更改小灵通号码的服务,在人民路附近较为集中。这类举措是为了方便顾客,还是别有所图?为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11月7日,记者在人民路附近的通信产品经销商店看到,给小灵通改号是一项很寻常的业务,只要拿出自己的小灵通,再告诉要改的号码,对方就会说没问题,马上就好。你要
再上个什么号码的话拿本人身份证来就能办理。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很多商家的答复几乎一样,但是在整个过程中,记者发现一个细节,商家都没有在改号之前看小灵通的购买发票。记者询问一些商家,如果没有发票能不能改号,很多商家回答是可以。

  当日记者采访了多位

小灵通用户,他们表示,对于改号业务还是第一次听说,一般情况不会选择改号,只有在特殊的情况下才会选择更改小灵通号码,对于商家推出的小灵通改号业务,实在想不通。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国网通呼市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对于小灵通随意改号他们也很担心,也有一些用户来电信部门办理小灵通挂失业务,其中不少小灵通用户反映存在被盗打现象。现在也有一些商家利用各地小灵通之间的差价来倒卖牟利,其中关键的一环就是改号。他还认为,更改号码应该由相关部门携手予以限制。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