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因为性病传染上身 包头女孩砍死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5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李占利) 陈刚(化名)与程婧(化名)恋爱后,陈刚生活不检点染上性病,传染给程婧后却又不给钱医治,程婧气愤之下砍死陈刚。11月9日程婧落网,他们才19岁。

  ★同学相恋

  陈刚和程婧是呼市某民办中学学生,陈刚来自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程婧来自包头市固阳县,2001年9月高一年级新生入学后,他俩成为同班同学。

  同学相处,很快就互相倾慕,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恋爱期间两人多次有过越轨行为。由于陈刚生活不检点,还常到校外美容美发店、歌吧等场所找“小姐”,学习成绩不好,程婧不想与陈刚继续相处。

  上了高三后,程婧向陈刚提出分手,并且转学到另一所民办中学。陈刚还在原来的中学就读,但两人仍然相互来往。

  ★谋划杀人

  程婧转学后发现自己身体不适,到

医院检查得知自己得了性病。此时,程婧心里明白肯定是陈刚给她传染上的,便找陈刚要求他出钱为其医治,但陈刚不想出钱给她治病,程婧在心中埋下了对陈刚的愤恨之情。

  11月6日,程婧的母亲从呼市南店村程婧租住的出租屋回包头,程婧便约陈刚到新城区某歌吧喝咖啡。

  程婧将平时积攒的安眠药在歌吧门口用石头捣碎,随后放进混有白糖和奶粉的咖啡中,让陈刚喝下。喝完咖啡后,两人回程婧租房处睡觉。

  ★砍死陈刚

  陈刚喝了很多混有安眠药的咖啡,他一连睡了两天才醒来。醒来之后已是11月8日,陈刚要求程婧出去为他买点吃的。程婧说:“我出去,你再跑了咋办?”陈刚说:“不行,你用胶带纸把我捆上。”

  程婧用胶带纸把陈刚捆上,顺便也把陈刚的嘴缠上,随后程婧又用绳子捆。陈刚说:“莫不是你想害死我吧。”用绳子捆完陈刚后,程婧到锅台上拿把菜刀朝陈刚的面部、颈部、头部连砍20余刀。

  砍完之后,程婧给她母亲致电称打坏人了。打完电话她回到房间发现陈刚已死,便逃回包头家中。此时此刻,程婧的父母也从包头租车前往呼市。

  程婧的父母赶到程婧租房处,发现房门紧锁,而程婧又不在学校里,便撬锁进入房间,发现陈刚早已经死亡,报了警。

  ★警方抓捕

  呼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后,展开侦查。

  11月9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包头市固阳县将程婧抓获。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