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仙MM下凡 解放碑前秀17分钟一言不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4:35 重庆晨报
天仙MM下凡解放碑前秀17分钟一言不发(组图)

昨日现身解放碑的天仙。本报记者陈羽啸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天仙MM下凡解放碑前秀17分钟一言不发(组图)

天仙MM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林琪 陈羽啸)红得发紫的天仙MM(又作“天仙妹妹”)昨天下午神秘现身解放碑!事先获得报料的本报记者经过苦心守候,抢拍下了天仙MM靓丽的身影。

  经过本报曾经采访过天仙MM的记者夏显虎确认:昨天现身解放碑的,确实是羌族美女天仙MM——尔玛依娜。

  意外获得强力报料

  从今年8月开始,天仙MM在网络上受到狂热追捧,包括

中央电视台在内的数十家媒体也先后对此做了报道。本报也在本月初连续做了7天的专题报道,引起读者反响。

  昨日下午2点,记者意外获悉,天仙MM已经抵渝,可能是拍什么片子。按照此前的经验,记者估计天仙MM会在解放碑出现。虽然无法求证消息的准确性,但记者还是决定马上到解放碑去守候。

  守候1小时终见天仙MM

  下午4点15分,已在解放碑守待了一个多小时的记者有些失望,突然,从现代书城方向走来一位面容姣好、身材匀称的年轻女子,周围围着多个体格彪悍的男子。

  为了看个究竟,记者悄然凑到这一行人身边打量起来。记者眼前的这个年轻女子,一副现代装束,上身穿一件浅紫色外套,下穿一条绿色牛仔裤,一条厚厚的灰色围巾将半个脸遮了起来,只露出一双略带忧郁的大眼睛。

  低着头摆了几个姿势后,女子将围巾取下,记者不禁在心里惊呼:“真是天仙MM!漂亮!”那一瞬间,记者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17分钟里一言未发

  在确定来人的确是天仙MM后,记者又悄悄跟在这行人身后,想一探究竟。只见他们一行人首先来到美美百货门前的花台边,在别人的指点下,天仙MM低着头摆了几个姿势。然后又来到重百大楼门前,来回走了几圈。

  自始至终,天仙MM都一言未发,只是按照有关人员的要求,低头摆着姿势。拍摄中,先后有几个路人好奇地停留在天仙MM身边,但没有一个人认出来眼前这个女子就是网上炒得火热的天仙MM。

  4点32分,天仙MM结束了拍摄,一行人走向现代书城前停着的一辆红色面包车,然后匆匆登车离开。记者低头看表,天仙MM现身解放碑仅仅17分钟。

  昨天下午晚些时候,记者从其他渠道再次得到证实,昨天现身解放碑的的确是天仙MM。天仙MM此行的目的是什么?本报将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