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仙MM成为网络新偶像 身份尚是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15 四川在线
天仙MM成为网络新偶像身份尚是谜(组图)

被网友惊为天人的“天仙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天仙MM成为网络新偶像身份尚是谜(组图)

被网友惊为天人的“天仙MM”


天仙MM成为网络新偶像身份尚是谜(组图)

被网友惊为天人的“天仙MM”


天仙MM成为网络新偶像身份尚是谜(组图)

被网友惊为天人的“天仙MM”


  四川在线-消息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在这个秋天,一个被网友们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从一个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旅游日记中一步步走出,在网络上迅速窜红。

  在网络搜索引擎上键入“天仙MM”几个关键字,有39000项符合要求的查询结果;在某大型网站的汽车论坛里,一个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在四川阿坝州理县米亚罗的旅游手记,在
没有加精、置顶的情况下,帖子点击数超过了10万,一个月来占据着论坛人气排行榜前列;一幅幅由网友拍摄的四川羌族少女的照片在网上广泛转贴,其清水出芙蓉般天然美貌被惊为天人,有网友冠之以“天仙MM”的称号……

  记者辗转找到了这个网名为“浪迹天涯何为家”的发帖者,电话里杨先生对自己无意之中创造的这个“奇迹”很满意:“我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四川的确是出美女的地方,即使一个小小的羌寨也有这样拥有天然美丽容颜的女子。”

  杨先生是一个旅居瑞士的四川人,酷爱旅游,上个月他独自驾车经过四川理县的一个羌寨时偶遇尔玛依娜,“那一瞬间,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杨先生描述当时的情景仍然难掩激动:“她穿着羌族少女的服装坐在那里,我恍惚觉得自己看见的是一个神女,那种天然去雕饰的美,让人窒息。”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杨先生四进理县,追踪拍摄尔玛依娜的日常生活和羌族风情,并把每张照片配上文字发表在自己常去的论坛里。“没想到网友们的反应异常热烈,很多人留言说等着看天仙般的妹妹的照片,天仙MM的称呼不胫而走。”

  杨先生称,其实当初没想到要做什么连续性的东西,但一个偶然知道的消息让他觉得自己做这件事情还有另外的意义。因为他的一个外国朋友很惊讶的在中国很多网站的论坛里发现“

芙蓉姐姐”居然非常走红,“我想让大家看到,中国人的网络偶像不是芙蓉姐姐那样的,四川有像尔玛依娜这样美丽可爱自然的女孩,应该被大家认识和欣赏。

  这个羌族女孩惊人的美貌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她真的能够取代芙蓉姐姐吗?

  本网对此密切关注,敬请期待最新报道。

  新浪生活论坛 :天仙MM身份大揭密 尔玛依娜汉名为余红艳

  网络红人地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