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世界艾滋病日专题 > 正文

艾滋病同性恋者的自白:酒吧老板包我做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7 贵州都市报

  镇宁自治县24岁的艾滋病毒携带者刘林林为了让人们远离艾滋病,主动面对媒体,讲述了他特殊的经历,希望他的故事能够引起世人的警醒,洁身自好。

  与同性恋者成朋友

  1997年,正在安顺某中学读书的刘林林认识了安顺一家娱乐场所的领班,一年后,
刘辍学到这家娱乐场所做起了服务员,半年多后,他又成了小姐领班。

  做小姐领班期间,仅靠介绍小姐坐台或出台,每天他的收入便不少。上班之余,为了赶潮流,他沾染上了毒品。工作2年多后,即2000年8月份,刘林林便去了上海寻求发展。

  一天,他在上海外滩闲逛时被人抢劫,几个外貌清秀的男子主动上前,很体贴地安慰他,当晚,还为他安排了住处。相处几天后,他才得知这些人全是同性恋者,他们每晚出入上海的一些酒吧坐台,向同性恋者卖淫。刘林林说,在安顺时,他只要看见英俊的男孩子都要忍不住多看几眼,当时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碰到这些人后,好像还有了一种亲切感。此后,他与一名叫江兵的男子成了“好姐们”。

  当酒吧老板的“二奶”

  通过江兵的介绍,刘林林认识了上海一家酒吧的老板阿波,阿波50多岁,也是一位同性恋者。见到刘林林后,他被长得眉清目秀、长发披肩、身材小巧的刘林林迷住,见面之初便给刘林林买了一部手机和一套衣裤。

  不久,阿波为刘林林在浦东租了一套房屋,将刘林林包为“二奶”。阿波一般是星期五来到浦东的租房处,陪刘林林住上两晚上后,星期天便走了,每次走时都要给刘林林扔下1000至1500元不等的现金。

  但3个多月后,阿波开始对刘林林感到腻味,而刘林林也意识到再也不能在阿波身上拿到钱后,两人最终分手。

  与阿波分手后,他又回到江兵那里,开始到酒吧坐台和出台。

  卖淫被拘留15天

  一天,刘林林在一个同性恋聚集点遇见了一个澳大利亚移民,经过讨价还价,讲定300元钱随对方“包夜”。之后,对方将刘带到了一个朋友家中过夜。次日,对方只答应付给刘林林200元,刘林林跑到警署报了警,当警方得知是怎么回事后,以卖淫嫖娼分别将他与澳大利亚移民拘留了15天。

  从拘留所出来后,他又随江兵等人到酒吧坐台。那段时间,他们白天睡觉,到了晚上7点,大家便起床,吃完晚饭后,开始收拾打扮,梳梳头,往自己身上喷喷名牌

香水,之后,他们便结伴来到固定的酒吧里坐台,陪同性恋客人聊天,或提供性服务。

  在酒吧坐台的那段时间,刘林林也沾染毒品。2002年上半年,在找到几万元钱后,刘林林返回安顺。

  被查出患了

艾滋病

  刘林林又回到以前的圈子中,他与朋友又吸食起毒品。到2002年春节前,他开始注射毒品。在家呆了几个月,在上海找的钱用于买毒品消耗得差不多后,刘林林又决定重返上海。此次他遇到了一个会吸毒的“姐们”,忍不住又开始吸毒,坐台挣来的钱几乎都花在了毒品上,一个多月后,他又回到了安顺。

  2003年3月份,在一次购买毒品时,刘林林被镇宁警方抓获,被送戒毒所强制戒毒3个月。

  强制戒毒期间,经检测,刘林林已是一名艾滋病

病毒携带者。刘说,疾控中心的同志将他已染上艾滋病病毒的消息告诉他后,他开始不相信,但回想起自己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他才慢慢接受了现实。但自己究竟是共用针管注射毒品染上的艾滋病,还是给同性恋患者提供性服务时染上的,他至今仍然弄不明白。

  成为同伴宣传员

  刘林林说,得知自己染上艾滋病病毒后,他才幡然醒悟,自己以前是多么作践自己,现在后悔已是来不及了。为了防止传染别人,他决定就留在当地,不再出门打工挣钱。

  9月份,镇宁自治县疾控中心的冉玉科长和李力刚医生见刘林林诚实可信,又有特殊的经历,便让他但任遏制与预防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的宣传员,主要工作是向高危人群发放针具,还向镇宁、关岭两县的高危人群负责发放安全套。两个月下来,疾控中心对他的工作均感到满意,他自己也感到生活十分充实。

  对于未来,刘林林显得很乐观,他说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但像他这种情况已经不可能与正常人结婚,他希望能找到一个同病相怜的女孩,结婚后两人共同抱养一个婴儿,将他(她)抚养成人。(文中人名均为化名)作者:徐荣锋

  相关专题:2005年世界艾滋病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