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交警两天被打伤五名续:领导探望受伤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5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武艺 一朴) 12月1日,本报6版刊登《呼市交警两天被打伤五名》一文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读者们纷纷致电本报询问情况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日上午10时许,方远游单位领导去医院看望他。

  ★交警队领导探望方远游

  12月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呼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孔庆林和新城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马利民、大队教导员何劲坪、大队办公室主任云德峰等领导,来到至今仍在内蒙古医院接受治疗的新城区交警大队第一警务区网格化巡控民警方远游的病房,代表呼市交警支队、新城区交警大队进行了慰问,要方远游好好养病。

  方远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医疗费紧缺,他已经两天没有输液了,而且病情好转得也不够快。今天领导来看望他,让他感到心里暖烘烘的。

  ★读者致电表示同情

  一位姓云的读者致电本报说,她平时也有过车被扣的经历,但是看了晨报这篇报道后,觉得交警平时工作十分辛苦,站在马路的十字路口,迎着风霜雨雪让人同情,更何况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们同时也是在为车主本人和其他人的安全奉献,那些人为什么这么不理解交警的工作?一位姓李的读者对交警被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有些车主不识好歹,他们违法,本身是对人们生命的篾视和不负责任,交警也是公事公办,干吗那么大火气,动不动就大打出手?这毕竟是法制社会。”

  ★老交警说看法

  呼市赛罕区交警大队第五警务区张燕警长是一位老交警,他认为,“首先是那些打交警的车主对

交通法规认识、理解不够,但这些人也只是一小部分,多数人还是愿意配合我们的工作的。另外,我们执法是按照相关的规定,有些人不学习或对法律理解得不够透彻,造成这样的结果令人很痛心。”

  另据记者了解,被打的五位交警中,杨存乐已与对方解决纠纷,朝克和阿拉塔虽然已经带病又开始了忙忙碌碌的工作,但还要按时去

医院复查。方远游和张志勇由于伤势较为严重,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