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一男子驾驶摩托撞飞电动车后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33 内蒙古晨报
呼市一男子驾驶摩托撞飞电动车后逃逸(图)

被撞后的小伙儿正等待警方救助 内蒙古晨报记者 一朴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呼市热线4965599消息(记者 武艺)昨日中午1时50分,晨报新闻热线铃声骤响,一位武姓热心读者焦急地告诉记者:“赶快过来吧,这里发生一起车祸!”问清肇事地点,记者5分钟赶到现场。

  ★事发现场一片狼籍

  在现场,记者见到受害者瘫坐在冰冷的地面上,无力地低垂着脑袋。电动自行车早已面目全非,后挡泥板卷了起来,后轮扭成了麻花状,现场周围散落着一块块肇事摩托车的碎片,被撞飞的电动自行车在地上划出一条约10米的划痕,电动自行车基本报废,现场一片狼籍!

  据目击者贾先生讲:“当时我正站在窗口旁边,还以为是拍电影,被撞飞的

摩托车飞起来的情景触目惊心,‘咣’的一声响,我跑出来一看,肇事者还挺凶,正责备伤者为何挡道,一看骑摩托者就知道是个醉鬼。”

  杨女士对记者说:“撞伤了人还强词夺理,简直太不像话!如果不是我们上前理论,伤者可能还要吃亏!”

  ★伤者叙述事发经过

  突然遭到撞击,19岁的张军还未从惊慌中解脱出来。他坐在地上告诉记者:“我刚从内蒙古工业学校毕业不久,在呼市汇通快递公司从事快递业务。中午1时20分,当我骑着

电动车由北往南行驶在东库街海关大厦东巷时,突然被从后面冲过来的一辆牌号为蒙J91537的摩托车撞飞起来。肯定没错,车号为蒙J91537。当时车上两个人,满嘴酒气,还骂我不长眼。摩托车一个倒车镜给撞了下来,我身边的这些碎片都是摩托车上掉下来的。我现在感觉屁股疼、左腿疼,站都站不起来。肇事后,俩男子驾车逃逸。当时我向110报警,但对方说让我租辆三轮车将电动车拉到新城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报案,我连动都动弹不得,如何走动?”看到张军苍白而又痛苦的神情,记者立即拨通了110报警电话。不到2分钟,呼市网格化东城A9一位叫苏利民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警民协力救助伤者

  苏警官赶到现场的时间为下午2时10分,他立即询问张军伤势,并在人们的帮助下将张军搀扶上巡逻警车。他又迅速将伤者电动车拖到便道上,驱车将张军送往新城区交警大队报警。经记者了解,张军左腿有划伤,伤情不太严重,但由于惯性使然,被撞飞后,他一屁股摔在地上,肌肉组织有挫伤。

  截至当日下午4时,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新城区交警大队已接手此起逃逸案,并希望借媒体呼吁道路交通参与者一定要自觉遵守相关法规,更不要酒后驾车!他们对蒙J91537摩托车发出缉查通知,希望热心市民积极举报,发现相关情况拨打122报警。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