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罗琦来呼市演出喊破嗓子卖力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8:01 内蒙古晨报
罗琦来呼市演出喊破嗓子卖力献唱(图)

罗琦呼市献唱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海波)近日,罗琦在呼和浩特“青城摇滚风暴音乐节”上因为太卖力的唱歌造成失声说不出话来。

  11月28日21:30罗琦出现在呼市金碧辉煌俱乐部的舞台上,她的出现让在场等待已久的的歌迷顿时欢呼起来。音乐响起后,罗琦那天籁般的嗓音和金属般的高音倾倒了现场的歌迷,舞台周围的歌迷随着音乐一起疯狂,现场气氛达到了极点。罗琦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
了,她想起十年前与指南针乐队一起来内蒙古时的情景,草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就创作了《我没有远方》这首歌。当她再次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她的眼睛模糊了,她听到了那么熟悉的掌声,曾经的辉煌灿烂,曾经的苦痛悲伤,排山倒海般向她袭来,让她百感交集,泪水从那深沉的眼睛里落下……。唱完4首歌后,罗琦下场休息,场边歌迷争相与罗琦合影留念,罗琦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当主持人再次邀请罗琦上台后,她站在舞台上有些不自然,没有了刚才演出时的自信,乐队演奏完前奏该她唱的时候她突然猛烈地咳嗽两声,没有与乐队配合起来。停下来稍事调整后,她开始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可是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罗琦给观众深鞠了一躬后就匆忙地跑下舞台,一句话都没有讲,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第二天下午,在呼市金碧辉煌俱乐部的总经理梁卫东的帮助下,记者再次见到了罗琦和她的乐队。当记者与罗琦打招呼时,才发现罗琦只能用沙哑的声音说话。经过了解才知道罗琦在当晚的

演唱会上嗓子失音了。由于刚来到内蒙古不适应干燥的天气再加上有点感冒,又在28日下午彩排的时候太过认真,连唱了好几首歌都很卖力,嗓子有些疲劳。到了晚上在演出的时候当看到内蒙古的歌迷又这么热情她就豁出去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罗琦的嗓子就已经不行了。梁卫东总经理曾劝过她不要再往下唱了,可罗琦就是不听,她怕让内蒙古的歌迷失望,她怕在内蒙古留下遗憾,可是在下半场演出刚开始她已经知道她的嗓子不行了,她含着泪坚持唱完了《我是一只小小鸟》的上半部分,在唱到高音的时候,她的嗓子已经发不出声了!

  在记者采访罗琦的过程中,当记者提到当初她吸毒的事情时,罗琦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悔意,她对记者说不想再提以前的事情。

  “用我的泪水,把黑夜照亮,洗去了灵魂的迷茫;用所有生命,用所有梦想,燃烧这瞬间的辉煌。为何不拥抱希望,把内心变成天堂,永远对自己呼唤,回来,回来……” 罗琦不想再回到从前,更不想回忆那段让她迷茫的过去,就像这首令许多人怀念的歌曲《回来》让罗琦又回到了我们的心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