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八旬老人欲卖房救儿续:房子卖掉难救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5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雪竹)本报12月2日3版报道了《八旬老人欲卖房救儿》一文后,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不断有读者打电话询问外出被人打成重伤、陷入昏迷之中的黄亚力的病情,还有许多人想买房子。12月3日,记者接到呼市市民黄海洲老人打来的电话。老人在电话里说:“感谢晨报把我们家的难处告诉广大的读者,现在我们的房子已经卖了,所得的4万块钱已经全部用于给儿子治疗!”

  黄海洲老人称,4万元的卖房钱仅够把前几天欠

医院的治疗费补上,儿子黄亚力仍在深度昏迷中。“下一下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老人痛苦地说。

  黄家大哥黄亚杰由于每天守在弟弟的病床前,脸色十分憔悴,双眼布满了血丝:“不光是我,我几个弟弟妹妹都一样。老父亲也每天以泪洗面,再这样下去老人也快支持不住了!”

  黄亚杰告诉记者,前天接到警方通知,要求请法医为二弟的伤情做个鉴定,由于全家人都在医院里忙乎谁也没有顾上。办案的李警官了解情况后,同意由他出面请法医,估计这几天就会有结果了。具体情况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