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女童遭继父猥亵生父强奸续:生父否认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1:15 新京报

  并表示欲打官司讨回抚养权,继父家人也愿收养小雨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顺义区8岁女童小雨(化名)的母亲周女士报警称,女儿在6岁时被生父玷污,女儿被其继父猥亵。昨天,记者在河北三河市黄土庄镇见到小雨生父周某,他否认强奸女儿,并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对女儿的抚养权。目前,小雨的继父已被顺义警方逮捕。

  亲生父亲:女儿裤衩有血是尿道感染

  据小雨的母亲周女士称,2004年年底,小雨指着下体喊疼,其裤子被血浸湿的,小雨比划着说是生父所为。周女士说,当时她看到孩子的裤衩已被染成淡红色。

  小雨的生父周某家住在河北三河黄土庄镇(原灵山乡)栲山一村,昨天记者赶至周家。

  对小雨母亲的说法,从小就右脚残疾的周某说,这完全是孩子她妈瞎说,事后刑警也找过他讯问,但之后就让他回家了。周某称,那天小雨突然频繁尿裤子,便带着她到镇卫生院(灵山)分院看病,医生说是尿道感染,并开了些消炎药,“因为这事,她妈就一口咬定我对女儿干了什么坏事”。

  今年46岁的周某称,亲生女儿小雨虽然是在出生6年后,才到周家来生活,但周某仍然高兴,“毕竟她也是周家的根呀”。周某说,小雨在周家的时候,周某为了多挣点钱,早上一大早就到外面开摩的接活,一直要到晚上才回来,平常小雨都在奶奶家待着。

  昨晚6时,镇卫生院(灵山)分院的唐有来医生称,当时下着雪,他只是临床诊断了一下(并未对小雨进行身体检查),认为小雨患的是尿路感染,并开了消炎药给周某。唐医生说,如果尿路感染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出血。

  周某说,他一直希望能把小雨接过来,但周女士不让,“我们准备打官司要回这孩子”。

  周某说,他俩在一起居住了半年时间,周女士便怀上了小雨。突然有一天,周女士以开介绍信为由返回娘家,周某去找了多趟,但未见到人。后来,周女士的家人说,周女士已“嫁”到徐某家。

  周某说,就这样过了6年,周女士的家人突然又把周女士和小雨送过来,为此,周某还补办了一次酒席。周某称,后来他没想到,周女士又接连两次带着小雨出走,后来便一直未见回来过。周某表示,他准备到法院起诉,要回女儿的抚养权。

  继父家人:徐某受冤,愿供小雨上学

  据小雨的母亲向警方报案称,“小雨的继父徐某猥亵虐待小雨”。警方称,11月16日,徐某因涉嫌猥亵罪被逮捕。

  对此,前晚,记者前往顺义木林镇东沿头村的徐某家中,其父徐大爷今年70多岁,他说徐某是被冤枉的,自己正在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事。

  徐大爷夫妇表示,平时,周女士根本就不让徐家人接触小雨,连睡觉的时候都把小雨一直抱在自己的怀里,徐大爷夫妇和徐某都很疼爱小雨,更舍不得打骂小雨。

  徐大爷回忆称,儿媳周女士(指小雨的母亲)在8年前经人介绍结婚,当时徐家并不知道此时周女士已有身孕。不料,周女士在婚后5个月后就生下了小雨,周女士也称这孩子是河北周某的。

  徐大爷说,在2年前,当时小雨6岁的时候,周女士带着小雨突然离家不知去向,后来才得知周女士母女俩来到前夫周某家中。

  今年,小雨已8岁,周女士突然又带着小雨回到顺义,并在西沿头村租了一间屋,后来徐家把她和小雨接回。

  徐大爷说,小雨再次被接回家中后,他特意给小雨买来新衣裳和鞋。不料,在周女士返回徐家住了约2个月后的一天,由于小雨把电话机摔到地上,徐大爷见状当着周女士的面说了小雨几句,随后周女士就一声不吭拉着小雨离家。

  徐大爷说,“到现在,如果小雨愿意,我们照样可以养她,哪怕是一直供她上大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