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两青年成惯偷销赃时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3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托雅) 从小一起耍大的陈、连两青年在来呼市打工之余,连续合伙盗窃电动车及自行车。他们最后一次销赃时,早已盯住他们行踪的民警将他俩一举抓获。

  呼市玉泉区东伍什家街民和花园的侯先生11月26日晚9点半左右,在呼市桥靠西街永兴旺饭馆吃饭。饭后,侯先生准备回家时,发现饭前停放在饭馆门前的灰色三环世纪星电动
车不翼而飞。

  当时,陈、连两青年也在该饭店吃饭。饭后他们走出饭店门口,连某到饭店对面撒完尿,陈某用自备钥匙打开饭店门口一辆崭新的电动车车锁偷走。

  11月下旬 ,专案组民警发现了陈、连二人盗窃

电动车、自行车的行踪,开始布控。11月29日下午,专案组民警赶到呼市乌兰小区南侧小张自行车专卖店蹲坑守候,当陈、连两青年赶到小张自行车专卖店销赃时,民警将陈、连两青年一举抓获。

  据两青年交待,他俩结伙盗窃电动车及自行车很是默契,每次盗车都是连某放风,陈某实施盗窃。销赃后二人一起挥霍。他俩在丰镇市浑源窑乡一起长大。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