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鼓楼立交桥南口处发生车祸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45 内蒙古晨报
呼市鼓楼立交桥南口处发生车祸两人受伤

事故现场晨报记者 内蒙古晨报记者 王国柱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 12月22日下午3时许,呼市鼓楼立交桥南口发生一起车祸,两人受伤。

  “我们正要过路口到劝业,忽然过来一辆车,自行车飞了出去,我也倒在地上。”被撞女士称。

  在鼓楼立交桥南口与劝业场正对处,两位女士躺在地上,一辆车牌号为蒙AB1525的中兴轿车停在桥头。据司机称,他当时正准备上立交桥,忽然看到桥底存自行车处走出两个人,赶紧踩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记者看见该车的前车牌和大灯都掉在地上,10分钟后,巡逻警察赶到现场处理此事。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