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光棍男子恋上朋友妻将朋友杀死并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9:0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宋志成) 贾某与王老汉之妻产生婚外恋后,想娶王老汉之妻做老婆便杀死王老汉。最终贾某畏罪自杀。

  ★恋上朋友妻

  几年前,山西省朔州市阳虎乡村民贾某经人介绍,来到呼市清水河县政府招待所烧
锅炉。其间,贾某认识了清水河县城关镇农民王老汉。

  从此,贾某和王老汉养猪、养牛,两人成为朋友,贾某时常到王老汉家串门。

  去年,贾某和王老汉的妻子有了暧昧关系,两人常常偷情。贾某不烧锅炉后回到山西老家,想到自己还是老光棍,再想想自己与王老汉之妻的婚外恋,感到幸福又辛酸。

  ★杀了朋友欲娶其妻

  今年12月中旬,贾某只身一人来到呼市清水河县一旅店住店,想与王老汉之妻偷情。他想到偷情不是长久之计,而娶到手才能长相守。于是,12月18日8时许,贾某将王老汉杀死,抛尸于清水河县城关镇祁家沟村西沟河滩冰水中,随后逃回山西老家,准备迎娶王老汉之妻。

  ★畏罪自杀

  12月18日10时50分许,王老汉之妻见王老汉还不回家,怀疑是被人所害,便报案。清水河县警方组织警力进行查找。

  12月18日11时30分许,警方找到了王老汉的尸体,经呼市公安局法医检验,确定为他杀。后经调查走访,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贾某。

  12月22日,办案民警赶到贾某老家,贾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上吊自杀,自杀前贾某将自己在呼市清水河县杀人一事告诉了自己的哥哥。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