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本土丽人斯琴--我从草原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16 内蒙古晨报
本土丽人斯琴--我从草原来(组图)

宁静总有万分韵味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土丽人斯琴--我从草原来(组图)

向往会使花开灿烂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


本土丽人斯琴--我从草原来(组图)

美丽不是过眼烟云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


本土丽人斯琴--我从草原来(组图)

憧憬是梦的开始云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


  丽人档案

  姓名:斯琴

  民族:蒙古族

  居住地:呼市

  籍贯:海拉尔

  身高:1.75米

  职业:学生

  爱好:服装设计与表演

  冷冷的、静静的,如同一面清澈的湖泊,也如同冬季里静逸的草原——斯琴,一位美丽的蒙古族姑娘走入了我们的视线。

  在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曾有一位充满着好奇与激情的小姑娘,骏马载着她连同她的梦想一起奔腾,后来,长大的姑娘对马儿有了几分敬畏。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斯琴走出了草原,却把草原装在了心中。

  她说,她同那一朵朵灿烂的向日葵,她向往明媚的阳光,更重要的是,她欣赏向日葵追逐太阳的精神。

  外表平静的斯琴,心里装着她细细密密的思想,还有草原给予她向远处看的性格。斯琴喜欢漂亮的服饰,她更钟爱自己民族的服饰,她希望自己能参加一些模特大赛,也希望把蒙古族的服饰文化传播更远。斯琴有着她梦想中的舞台,绿绿的草地,蓝蓝的天空,还有洁白的云朵——最美的舞台还是在草原,斯琴有着她理想中的美丽。

  似乎与世无争的斯琴,却拥有着一份执著,她说:机会,应该对每一个人是平等的,而在机会面前,每个人也该积极争取与把握,那样,成功便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文笔美探:姜向锋;图片美探:杜晓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