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街头卖淫女勾结打手色诱抢劫全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7 海峡都市报
福州街头卖淫女勾结打手色诱抢劫全过程(图)

色诱在前打手在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福州街头卖淫女勾结打手色诱抢劫全过程(图)

则徐广场上到处游荡着色诱女和打手


福州街头卖淫女勾结打手色诱抢劫全过程(图)

流莺勾搭路人


福州街头卖淫女勾结打手色诱抢劫全过程(图)

谈妥价格后乘摩的离开


  最近一段时间,一伙男女聚集在福州仓山则徐广场,女的专门色诱,男的充当打手,在广场上大搞“仙人跳”,也就是以卖淫为由拉客,然后趁机偷盗嫖客财物,偷不成就由打手出面,用武力和暴力抢走受害者的财物。

  这伙男女每天都疯狂作案,最多的一天有20多个男子中了圈套,甚至酿出了致人死亡的恶性案件。近期,本报不断接到匿名电话和匿名信件反映“仙人跳”怪象。

  12月初开始,本报记者与仓山警方一道,通过长达近一个月的艰辛暗访,揭开了则徐广场“仙人跳”的真实一幕,仓山警方也通过艰苦的取证,秘密抓捕了数名色诱抢劫团伙的嫌疑人,有力地震慑了色诱抢劫团伙。

  警方希望通过这次狙击则徐广场“仙人跳”团伙抢年的行动,为平安福州献上一份大礼,拉开整治则徐广场的序幕。

     福州则徐广场“仙人跳”黑幕调查-暗访

   大斗仙人跳·【怪象调查】

  以下这几个片断,几乎每天都会在林则徐广场发生,很多当地人说已经见怪不怪。

  当地居民说,每天都有几十个做“仙人跳”的男男女女跑到广场上,男的是打手,女的搞色诱,碰上每一个路人,都由色诱女上前拉客,如果碰上任何麻烦,则由打手出面,通过拳头和棍棒摆平。

  片段一:

  广场上没人就到马路边拉

  12月6日下午2时,林则徐广场上,10多个年轻女子游荡在一片草地上,不时地打量着过往的人。

  一个身穿蓝色运动休闲服的长发女子,先是跟一个60多岁的依伯搭讪了几句,依伯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该女子又来到林则徐大道旁边,拦下一个骑自行车的依伯,抓着车扶手笑着搭讪,老人慌忙挥了挥手,赶紧骑车离开。

  这个女子到底在干什么?两个依伯说她一直在问“要不要到她那里去玩”,还说这里天天都有“拉客”的年轻女子,不奇怪。

  这些年轻女子几乎逢人便拦,只要路过的是男人,不管年龄大小,不管穿着如何。记者随便在广场上逛了一圈,就先后被7个女子骚扰。

  广场上没有路人的时候,这些女子就会走到林则徐大道路边,拦骑自行车和

电动车的男人。

  片段二:

  开罪色诱女被打头破血流

  12月4日下午2时30分,一个年轻男子走进林则徐广场,左顾右盼,不停看手表,好像是在等人。一个年约30岁的女子凑了过来,小声说了几句,年轻男子脸上浮现出厌恶的神情,嘟哝了一句。

  拉客女子很生气,扭头就走,走到广场西北角,和几个正在闲聊的男子说了几句。随后,10多个年轻男子在拉客女子的带领下,朝着那个年轻男子走过来。

  年轻男子一看阵势不对,拔腿就逃,但没跑出20米,就被那伙人追上,被拳头、铁棍打得鲜血淋漓,最后被送到福州市二医院抢救,头部被缝7针,右肩、腰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受伤男子姓郑,四川人,告诉记者说当时那个女子拉他去玩,他只嘟哝了一句“你走开,不要来骚扰我”。

  片段三:

  受害人报复招致一顿殴打

  6日中午11时30分,又一个年轻男子走进林则徐广场,几个女子马上上前拉客,该男子扫了她们几眼,不动声色地朝站在路边的一个女子走过去,突然给了她一巴掌,然后撒腿就跑。

  被打女子周围有10多个男子马上追了上去,很快把打人的男子揪住,摁倒在林则徐广场隐蔽的树丛里,一顿老拳砸了过去。

  一番挣扎后,那个年轻男子逃了出来,那伙男子也不追,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聊天,继续抽烟,继续吃甘蔗。

  目击者说,那个年轻男子肯定是吃了仙人跳的亏,跑回来想找色诱女报复,没想到色诱女背后还藏着一个组织严密的打手团伙。

  大斗仙人跳·【记者暗访】

  出租房好像迷宫,不是偷就是抢

  记者从12月4日开始,在福州仓山进行了长达近一个月的跟踪暗访:在林则徐广场附近的制高点观察嫌疑人的活动规律;连续进入林则徐广场与站街女嬉笑了解内幕;跟随站街女及受害者到了最危险的出租房;伪装成嫖客等待成为受害者……记者用自己的亲身暗访经历,揭开林则徐广场上“仙人跳”的另类玄机。

  坚持要到自己的住处玩

  记者暗访发现,色诱女和打手们,每天上午9时开始在广场活动,晚上9时收工,最多的一天有20多人上当,但广场所在地的盖山派出所民警表示,至今还没有接到一起受害者报案。

  记者选择不同的时间进入广场,碰上的情况一模一样:色诱女都说自己住在不远的地方,坐摩的两三分钟就到,而且拒绝去其他地方,碰上有些男子要去其他地方时,就很耐心地解释说自己的住处很隐蔽很安全,碰上非要去其他地方的男子,就找个借口说自己刚来福州四五天,然后赶紧离开。

  每辆

摩托车都有人尾随

  12月7日上午11时30分,一个年轻男子和一个蓝衣女子谈妥价格,坐上广场旁停着的“闽A6774”摩的,朝着盖山路驶去,随后在广场上闲逛的两个男子也骑上“闽ER378”摩托,也开往盖山路方向,两辆摩托相距大约100多米。

  10多分钟后,又一个中年男子上了钩,和一个白衣女子坐上一辆摩托,往盖山路方向开去,又有两个男子坐上“闽AEU135”摩托车,也是紧跟在后面,相距100多米。

  记者分成两路跟踪这些摩托,发现这些摩托都开进了广场附近的北园村,正想进去看个究竟,就发现那个白衣女子手里拿着外套,坐在那辆早先载着两个男子的“闽AEU135”摩托车,笑盈盈地开出北园村,嚷嚷着说“这个凯子还蛮有钱的”,后面跟着的一辆摩托上则没有乘客。

  这些女人和男子究竟去了哪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被拉走的男子为什么突然不见了?……记者决定深入“虎穴”探个究竟。

  3个中年男子偷听谈话

  12月8日,记者和当地警方沟通之后,决定兵分两路进行暗访。

  两个记者进入林则徐广场,立马有一群女子围了过来,热情地搔首弄姿。

  一个记者被一个身材瘦小的女子缠住。这个女子自称叫“小华”,湖南人,刚来福州游玩,钱被偷了就出来卖身,拉住记者的手不放,说死活今天记者都要到她那里去玩一下,说她就租住在附近北园村里。

  记者提出要去宾馆,小华坚决不干,说一定要去自己的住处,记者表示可以。

  这时在广场上游荡的3个中年男子,看到记者和小华谈上了,立马凑过来偷听谈话内容,然后一辆摩的“很及时”地出现,载着记者和小华开往北园村。

  半路上记者偷偷回头瞄了几眼,发现那3个中年男子分别乘两辆摩托紧跟在后,始终保持着几十米的距离。

  摩的司机根本没问目的地,直接开到北园村入村口,然后把记者和小华送到二环路旁边一排平房前。这排平房有8间空店面,四周没有什么房子。

  突然有人敲后门打暗号

  这时那3个中年男子也下了车,站着不动,一直盯着记者。

  小华领着记者走进一间店面,下了楼梯后,来到地下一层的一个小房间里。

  小房间有前后两个门,空荡荡的没有任何家具,只有一张单人床摆在墙边,记者试了一下,后门打不开,小华说后门被锁死了,还解释说自己并不住这里,这个房间租下来专门为了“做生意”,因为这里够隐蔽够安全。

  小华讨要原本谈好的40元“嫖资”后,就一直不停地催促记者脱衣服,记者不肯,她就自己脱掉外套,然后想要强行脱掉记者的衣服,这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有人在后门敲了两下,小华马上停手,赶紧往前门跑。

  这时两个负责记者安全的便衣民警破门而入,把小华拦下逮住。

  便衣民警说,记者和小华走进平房下楼后,一个中年男子也跟着走了进来。他们想要把这个男子抓住,没想到被他发现,一眨眼人就不见了,从暗道逃走了。

  民警打不开后门,一脚踹开,发现门背后是一条甬道,从小房间里是打不开门锁的,但从外面可以打开。

  出租房里到处都是暗道

  记者仔细观察了一番,发现整个地下一层像个“迷宫”,到处都是暗道。那条甬道可以通向地下所有的房间后门。此外,甬道墙壁一侧有个方形的大洞口,下面架了一部梯子。从这个洞口后面出去,是一个院子,既可以进北园村,也能绕到二环路。

  另一个暗访记者碰上的情况也差不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