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男子想与前女友复合遭拒数刀砍死其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3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 通讯员 江海暄) 郭金龙与孙芳芳(化名)是对恋人,由于两人性格不合,便中断了恋爱关系。但郭金龙一直想与孙芳芳和好如初,便于2005年4月24日下午来到孙芳芳的姑姑家找孙芳芳,再次遭到拒绝后,郭金龙举起了菜刀……

  2005年4月24日,是孙芳芳难忘的一天,当她正在姑姑家与姑姑和姑姑的儿子李成(化名)玩游戏时,郭金龙带着菜刀来的,当两人发时口角时,弟弟李成上前帮姐姐说话,郭金
龙举起菜刀照姑姑和弟弟李成的头部砍了数刀,并照孙芳芳的颈部砍了一刀,菜刀把断了,郭金龙又从姑姑家的橱柜中取出一把尖刀和一把菜刀,再次向孙芳芳的姑姑和弟弟李成的颈部、胸部、背部连刺数刀,致使孙芳芳的姑姑及弟弟当场死亡。孙芳芳也晕倒过去,被砍成重伤。

  在警方努力下,将郭金龙抓获归案,经呼市中院审理,依法判处郭金龙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郭金龙对此宣判不服,提出上诉,经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理,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核准罪犯郭金龙死刑。

  1月6日,呼市中院遵照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下达的执行死刑的命令,将罪犯郭金龙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