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维权遭砍伤续:疑犯跳楼拒捕腰部粉碎性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43 新京报

  事主称如其招出幕后指使,将放弃索赔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涉嫌砍伤太平家园业委会秘书长李有成的犯罪嫌疑人,被证实于日前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被捕。犯罪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跳楼拒捕,造成大腿及腰部粉碎性骨折,目前正接受治疗,警方将对其进行取保候审。昨天,负责该案的昌平警方表示,不便透露案情细节。

  去年6月11日,太平家园计划于次日投票选举新物业。当天上午9时左右,业委会秘书长李有成与几名业委会成员商量完第二天的投票工作后独自走出小区南门,两名黑衣男子突然冲出将其砍伤。

  李有成介绍,2月4日,他得到昌平警方通知,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齐齐哈尔被抓获。李有成称,警方介绍时称北京方面已于正月初二在齐齐哈尔对该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审讯。由于该犯罪嫌疑人在警方抓捕过程中拒捕造成骨折,警方将对其取保候审。

  李有成称,如果犯罪嫌疑人招认幕后指使,他将不提出索赔要求,“这个人已经被警方网上通缉了,是齐齐哈尔警方抓到的。关于口供什么的,我也不知道。但昌平警方和东小口派出所都通知我人抓到了。”李有成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