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妻子出轨丈夫杀死情敌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与丈夫张宏感情不合,湖北女子陈芬出走巫溪并与当地男子赵劲同居。在要求妻子回家遭拒,并无故遭到情敌赵劲的殴打后,绝望之中的张宏用斧头将赵砍死。为逃避处罚,行凶后的张宏先是割腕后又欲跳楼自杀,但均被劝阻。昨日,重庆市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宏无期徒刑,同时赔偿赵劲家人经济损失26万余元。

  妻离家出走与人同居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35岁的陈芬和张宏均是湖北省仙桃市流河镇人。二人因感情不合,结婚14年来一直争吵不断,脾气暴躁的张宏动不动就殴打妻子,弄得长相清秀的陈芬经常是鼻青脸肿,羞于见人。

  2005年7月,实在忍无可忍的陈芬选择了逃避———她抛下10岁的儿子,只身来到了邻近的重庆巫溪县,并用自己的积蓄开办了一家旅社。由于陈芬颇有几分姿色,经常到旅社玩耍的巫溪白鹿镇已婚男子赵劲对其大献殷勤。结识十几天后,在外孤单一人的陈芬很快与赵劲过起了

同居生活。

  夫苦苦哀求不起作用

  妻子离家出走后,张宏心急如焚,四处查找陈芬的下落。一个多月后,张宏从妻子打给儿子的一次电话中发现了踪迹。他根据电话区号判断陈芬已在巫溪县落脚。同年9月2日,在颇费了一番周折之后,张宏和儿子终于找到了陈芬。

  令张宏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离家3个月的妻子已和别的男人住在了一起。正当张宏愤愤不平之时,陈芬告诉他,“我耍的那个男人是巫溪的黑社会‘老大’,你们还是赶快离开巫溪吧。”张宏心有不甘,决定和儿子住在妻子开办的旅社里,劝说妻子离开巫溪,而陈芬担心回家后丈夫还要殴打自己,便不顾儿子和张宏的苦苦哀求,与赵劲住到了另一个房间。

  杀死情敌后自杀未果

  次日晚上,陈芬与张宏再次发生激烈争吵。赵劲听见吵声后,从楼上冲下来,不问青红皂白就对张宏一阵拳打脚踢。由于身在异地,张宏不敢反抗,只好跪地求饶。

  凌晨时分,见妻子依然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张宏顿失理智,他冲进赵劲的房间,抓起房内的一把斧头将赵打昏,再用匕首猛刺对方胸膛,赵当即倒地身亡。见情敌已死,张宏拿出匕首割自己的动脉,匕首被人夺去,当他转而准备翻窗跳楼时,幸被接警的派出所民警救下。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记者 徐建 实习生 程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