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男子在呼市一家舞厅被捅三刀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3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实习记者 金峰) 2月20日晚上12时30分许,到一家舞厅跳舞的佟双喜被捅三刀住进了医院,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由于是外地人。父母又离异,佟双喜在呼市打工的父亲又无法联系,一万多元的医疗费用暂时由医院方垫付。佟双喜刚刚认识两三个月的朋友也无能为力,他们希望报社能帮助佟双喜找找家人。

  ★去舞厅被打伤

  据佟双喜的一位朋友介绍,2月20日晚上12时30分许,佟双喜一个人去了呼市一家舞厅,当佟双喜的几个朋友遇见到他时,他已倒在了血泊中,救人要紧,大家忙拨打了120,把他送到了内蒙古医院急诊科。

  ★病情严重 难觅亲友

  内蒙古

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先救人后收费,手术完了得知佟双喜暂住呼市一家村,是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人。佟双喜的父亲60岁左右,是在环卫部门搞卫生的。其它的情况就不太清楚了,病人的病情很严重,急需寻找亲友。

  ★拖欠医疗费用一年达百万元

  内蒙古医院党委办公室的丁瑞处长告诉记者,医院先治病后收费,总有一些患者拖欠医疗费用。外来民工、流浪者等经济能力有限的患者每年拖欠的医疗费用大约都在100——200万元之间,丁瑞建议,国家应强制公民从儿时就加入

医疗保险,使身份证号与医疗保险号一致,只带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办理住院收费等手续,既为公民提供了医疗保障,也为医院减轻了负担。

  ★病人仍未脱离危险期

  佟双喜的主治大夫张力强告诉记者,患者左肝破裂,开放性胸腔、腹腔损伤,失血性休克,后腰部多处刺伤,左肾周围软组织损伤,后腰部被扎了3刀,输血1400毫升,现在生命体征平稳正在进一步观察之中,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佟双喜的一位朋友希望记者帮帮佟双喜找一下他的亲属,过来照顾他并给他支付医疗费用。打人方已不见了踪影,目前他们已报了案。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