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遭性侵犯怀孕 糊涂父亲不报警欲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1 红网

  一名16岁的少女遭受性侵犯后,意外怀孕两个月,“糊涂”的父亲情急之下欲找对方私了,不料,对方却逃之夭夭,不见踪影,如今看着女儿日渐消瘦和越来越大的肚子,昨日上午,家人不得不向长沙马王堆派出所报案。

  少女意外怀孕两个月据受害人王婷(化名)的父亲王先生介绍,他是衡阳人,3年前,他和妻子一起来到马王堆某蔬菜市场做菜生意。

  去年7月,16岁的小女儿王婷也来到长沙帮他们照料生意。几天前,大女儿准备带着小女儿王婷一起南下广东打工,可是刚到广东,细心的大女儿就发现妹妹有点不正常,在她的一再追问下,小女儿才哭着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在去年12月份的一天,女儿被同在菜市场做生意的中年男子杨某进行了性侵犯。到

医院检查,竟发现已怀孕两个多月了。这突如其来不好的消息,让王家人顿时傻了眼。担心报复不愿报警出了这样大的事情,女儿为何不肯在当时就说出事情的真相呢?

  在家人的一再追问下,王婷才告诉父母,事发后,杨某曾拿着菜刀威胁过她,称如果她将这事说出来,就要杀害他们全家,所以她才一直不敢说。这么小的女儿出了这样的事情,作为父亲的王先生当即决定:先保住女儿的名声要紧,找杨某私了。

  于是,两天前,他便找到杨某,要求出3000元打掉小孩,再交15000元作为赔偿费。可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一早,杨某就不见了踪影。警方已介入调查无奈之下,昨日一早,王先生只得来到派出所报案。

  据警方介绍,如果王婷在事发后就立即报警,他们会根据现场的证物及精液破获这一案件。可是,现在什么证据也没有,不好确定是不是强奸。如果等小孩生下来再做

亲子鉴定,不管是对王婷还是对小孩都没有好处。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当代商报)

  (作者:刘艳芳 张中华)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