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一网上逃犯化名打工欺诈同事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2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王丰) 青年董某在通辽市多次盗窃,当地警方追捕时他隐姓埋名来呼打工,可他不愿做饭店服务员,以打手机为名骗走了同事的手机。

  董某今年刚满18岁,去年8月在通辽市库伦旗多次盗窃摩托车及商店库存商品,当地警方抓捕他时,他来到呼市,当地警方上网追逃。

  董某来呼后起名为董小辉,到呼市海东路一饭店做服务员。董某以借手机打电话为名,将饭店员工周小姐的手机(价值1400元)骗走,到二手机市场以400元价格卖掉,后他去了包头。

  1月27日,呼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治安行动大队民警在呼市兴安北路一饭店员工宿舍将董某抓获,并于当日将其刑拘,同时将周小姐手机退还。

  2月24日,呼市警方通过董小辉落网时的照片与通辽市警方网上追逃的董某照片比对,发现董小辉就是逃犯董某。2月25日,呼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治安行动大队再次提审董小辉,深挖余罪。在提审室,董小辉承认自己就是网上逃犯。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