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大闹夜总会 用自制手枪击中经理臀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12 京华时报

  

男子大闹夜总会用自制手枪击中经理臀部(图)
臀部中枪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昨天凌晨,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一伙男女因殴打一女服务员与夜总会保安发生殴斗。其间,一男子拿出自制手枪连开3枪,其中一枪击中夜总会经理赵某的臀部。目前,朝阳警方已确定肇事方一伙人为5男2女。

  “眼镜男”夜总会开枪

  一名一直在事发现场的目击者介绍,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在位于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夜总会一包房内,五六名客人与夜总会的一女服务员发生争执。突然,那群客人中的3名男子揪住一名女服务员连扇对方3个耳光。“其中一名男子操东北口音,打得特别凶。”随后,被打的女服务员被工作人员抬出夜总会送往

医院

  20多分钟后,打人的那几名男子从包房内冲出,与夜总会的保安发生打斗。“他们从包房出来,见人就打。突然,他们中的一名戴眼镜的矮个男子掏出一把手枪,在包房外的通道内连开两枪,夜总会的一个经理臀部被击中,我们当时都被吓坏了。”

  这伙人气势汹汹地来到夜总会大厅,持枪男子又在大厅再次扣动扳机。在枪声的掩护下,这伙人分乘两辆车离开夜总会。

  中枪经理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被枪击中的8号公馆夜总会后勤经理姓赵。受枪伤后,赵经理被送往附近的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救治。昨天,记者在医院外二病房见到赵经理,他受枪伤的臀部右侧已被包扎,两名保安在一旁陪护。一陪护者说,赵经理上前拉架时被人用枪打伤。

  记者从医院电脑记录上看到,赵经理今年30岁,受伤部位为右腰下。护士小姐称,赵经理的枪伤不会危及生命,但需住院治疗。

  警方锁定肇事7嫌犯

  案件发生后,朝阳公安分局刑事和防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只提取到一枚弹壳,初步判定歹徒所持的为自制枪支,杀伤力较大。

  据了解,警方目前已锁定犯罪嫌疑人为5男2女,这7人事后分乘两辆车离开现场,目击者称,其中包括一辆富康轿车。警方曾布置设卡堵截,但未成功。

  据知情人透露,被打的服务员与持枪男子一伙人中的某人有过节儿,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本报记者甄宏戈摄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