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小伙莫名被带进巡警队打昏 疑为协警认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7:1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郝建国) 3月11日,大荔小伙孙杰被3名穿警服的人员带到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打伤。目前,孙杰在医院插着氧气,仍处于半昏迷状态。

  小伙莫名被带到巡警队

  据孙杰的弟弟孙涛讲,当晚9时许,他和哥哥孙杰在大荔县城行走时,突然有3个穿警
服的男子过来,不问青红皂白就把孙杰拉上一辆出租车,当时他清楚地看到对方的背上印着“特警”字样。

  孙涛说,看到哥哥被人拉走后,他急忙骑摩托车追去,结果发现哥哥在一个巷子里被那3个穿警服的人一顿拳打脚踢,随后被带上一辆警车,拉到大荔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到了巡警大队办公室后,孙杰又被打倒在地,他看见其中一个穿警服的人用脚踹哥哥的脸,地上滴了好多血。

  据了解,3月12日早,孙杰被他人送到大荔县妇幼保健

医院。昨日,记者在医院看到,孙杰两眼红肿呈青紫色,鼻孔里插着氧气管,后脑部有一块面积约5×4平方厘米的头发被揪掉。

  孙杰的父亲指着地上的一张报纸上的血迹说,孙杰上午还一直在吐血。目前,孙杰的病历上只写了“按头颅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几个字,其他如患者基本情况、入院诊断意见等病历基本要素全部空白。

  打人者有两人是协勤人员

  昨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队长成卫民就此事接受采访时说,据他们初步调查,涉嫌殴打孙杰的没有民警,只是两个临时协勤人员,一个是巡警大队崔飞,一个是下寨派出所党小勇。打人者在接受调查时称,事发当晚8时许,崔飞被他人殴打,他们怀疑孙杰就是殴打崔飞的人,所以才打伤了孙杰。

  “此前崔飞是否被人打过,打崔飞的人是否孙杰,目前还在调查。我们初步分析,是崔飞认错了人。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打人都是违法的,局里对这件事的态度很明确。”成卫民说。

  孙涛亲眼所见,殴打孙杰的是3个穿警服的人,那么除了崔飞、党小勇以外,另外一个人是谁?这个人是不是警察?孙杰在巡警队办公室被穿警服的人殴打,巡警队值班领导是否知道?应该承担什么责任?协勤人员能不能穿警服?面对这些问题,成卫民均以事件正在调查为由没有正面回答。

  另据了解,昨日下午,孙杰的父亲已经到大荔县检察院控告崔飞等人,要求以故意伤害追究3名打人者的刑事责任。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