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11岁男童遭绑架撕票 嫌疑人是其家教的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7:4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常淑芬) 包头一名年近11周岁的男童放学后遭绑架后撕票,丧心病狂的作案人竟是他家教的丈夫。经过近一天的侦查,3月11日,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3月14日当记者一行三人来到土右旗向附近居民打听发生在3月10日的绑架案时,他们都不无遗憾地说娃娃被杀了。一位马姓师傅说:“太可怜了,娃娃才10多岁,凶手太残忍
了,孩子是收瓜子的田小锁的儿子。”下午5时许,在包头市土右旗吴坝乡欢乐农副产品购销中心内,田小锁的员工向记者讲述了刚刚发生的悲剧。在办公室墙上的相框里,还嵌着一张田小锁抱着儿子骑着马的照片。

  田某某是田小锁的第三个孩子,他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在呼市上大学,一个在包头上高中。田某某是土右旗萨拉齐东胜街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学生,平时上学放学都由一辆负责接送的车接送。3月10日早上,他像往常一样被司机接走去上学了,但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当日下午,田小锁接到绑架孩子的犯罪嫌疑人的电话,称孩子被绑了,要30万元的赎金。

  小孩的死给了这个家庭以致命的打击,3月11日,田某某的妈妈听到死讯当时就休克了,现在家里任何人都不敢提小孩的名字,母亲王美恩整日看着儿子的遗像沉思。

  对于田某某的突然离去,学校称其是在中午放学后发生的事情,孩子是个好孩子。

  关于此案的详细情况,包头市土右旗公安局办公室戴主任介绍,3月11日警方已破获此案,绑架者的身份已经确定,被绑架的孩子已被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有一些细节仍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