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英俊男子利用接吻机会药倒男同性恋者劫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12 新文化报
英俊男子利用接吻机会药倒男同性恋者劫财(图)

戴着手铐还想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季) “我是外语学院的研究生,我很喜欢你!”25岁的同性恋者王力(化名)常用这样的花言巧语,结识有钱的男同性恋者,然后利用接吻的机会将事先含在口中的安眠药送进对方口中,与其发生性关系后,实施抢劫。

  利用相貌骗取好感

  王力是黑龙江人,个子不高,相貌英俊。因为有失眠的毛病,王力几乎每天都服用安眠药。他发现有很多同性恋者都十分阔绰,于是便有了利用自己的相貌骗取他人好感,再利用安眠药致人昏迷,然后实施抢劫的歪念。

  每次做案前,他都将八九片安眠药事先研磨成面带在身上。

  接吻迷倒“同志”  

  3月10日,王力来到长春某同性恋聚集场所,一名脖子上戴着金链子的中年男子立即进入他的视线。王力尽展自己的“妩媚”,招惹“金链子”的注意,“金链子”与王力的目光相遇,两人立刻产生了“火花”。随后两人一同到附近的小饭店吃饭,席间甜言蜜语,“金链子”毫无警惕。

  趁其不注意,王力将安眠药面含在口中,然后喝了一口饮料,凑到中年男子跟前,一个眼神,“金链子”心领神会。接吻时,王力将含有安眠药的饮料送进“金链子”口中。

  吃过饭后,两人到宾馆开了房间。不久“金链子”昏沉睡去,王力将他金链子和手上的戒指盗走,外加一部手机和4000元钱。而“金链子”一睡就是3天。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被洗劫一空。

  自称研究生抢走手机  

  3月12日,王力登录了一个同性恋网站,网名“情系中年”。很快,一名自称在某大厦工作的男子成了他的目标,通过视频和语聊,该男对王力产生好感。王力自称是某外语学院的研究生,并约该男子当晚见面。

  王力利用同样手段给男子下了药,将其手机和2000元现金抢走。

  “把自己说成研究生招人喜欢”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刑警责任五中队和西广场派出所在接到线索后,经过几天布控,终于在近日将王力抓获。在最初讯问中,王力坚称自己姓韩,是某外语学院的研究生,拒不承认犯罪事实,直到见到被害人后,他才开始交代问题。

  昨日,记者见到了王力,并与他对话。

  记者:你说自己是研究生是吗?

  王力:我考上大学,但家里没钱,就读了外语学院的成人教育,但我的水平已经超过了研究生。

  记者:所以你就说自己是研究生?

  王力:这样说,会让人觉得有品位,会有更多人喜欢。

  曾几度预谋逃跑  

  被抓后,王力并不老实,戴着手铐还一直预谋逃跑。在从派出所到刑警队的途中,王力曾挣脱逃跑,但很快被抓。在刑警队,王力假借上厕所的机会,砸碎厕所玻璃欲跳窗逃跑,被民警及时发现制止。在指认现场的过程中,王力更是踢伤民警疯狂跑出500米,后被民警擒获。

  作案可能不只两起  

  民警介绍说,王力抢劫的两起案件涉案金额万余元,其中价值1万多元的金链子被他以7000元销赃,其他物品均廉价销赃。

  据了解,王力的电话详单中,与同性恋者通话的占了大多数,其作案可能不只两起。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