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青年与美女搭讪遭抢劫好友手臂被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来达州市打工的张某万万没有料到,自己就因为和一陌生女子说了几句话,随身钱物被洗白不说,前来救援的朋友还差点丢掉性命。15日下午,达城滨河路上演了血腥一幕。

  “大哥,耍一下嘛!”15日下午5点,从达县麻柳镇来达州市打工的男青年张某在滨河路闲逛时,一妖艳女子贴上来,亲热地在他肩头拍了一下。见对方颇有几分姿色,张某与
她搭讪起来。交谈中,该女子邀请张某到出租房去“做业务”,张某称无兴趣转身便走。谁知刚走出十来米远,背后突然围上来几个陌生男子,其中一人说道:“你调戏了我的老婆,休想走!”其他人也凶神恶煞地吼起来。没等张某回过神来,几个男子不由分说地把他按倒在地,强行搜走身上200元现金,还要求他赔偿1000元“损失费”。

  几名男子还拿出手机,强迫张某拨通他朋友的电话。“你朋友欠我们的钱,现在在我们手里,赶快送钱来赎人。”几名男子在电话中咆哮如雷。

  听说朋友欠钱被扣,张某的朋友陈某等3人赶紧筹钱赶到滨河路。到现场陈某明白真相后,陈某决定用缓兵之计。陈谎称自己身上没带这么多现金,需到银行去取,然后再伺机报警。几名男子和那女子当即答应和他们一起去取钱。

  哪想到在途中,张某撒腿就跑,几名陌生男子随即抽出砍刀,向张某砍去,张一闪躲过这一刀。但陈某未能幸免,左手臂被当场砍断,血流不止。

  而后,陌生男子朝大西街方向逃窜,但同路的妖艳女子被抓住。

  警方审讯得知,该女子系长期流窜于滨河路的“流莺”,经常以姿色为诱饵,待“猎物”上钩后,其同伙就会不失时机地窜出来敲诈勒索。

  记者 路明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