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坐台小姐碎尸后潜逃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4:29 青岛新闻网

  本网讯 17日,本报刊发了伙同表哥碎尸坐台小姐潜逃5年的重庆嫌犯田茂强自首一文,昨天,被重庆当地警方确定为“重庆5·6碎尸案”的主犯陈武(即田茂强的表哥)也被莱山警方抓获,其与田茂强自首仅差4天。至此,长达5年之久的悬案终告侦破。

  为抓捕陈武,莱山警方进行了周密部署。在烟期间,田茂强与陈武一直通过在牟平区认的干爹孙某某联系。田茂强自首后,在警方的安排下,田电话告知孙某某,自己仍在烟
台一服装厂打工。此时,陈武为确定田的行踪,指使女友姜某与孙某某联系,从而暴露了踪迹,警方迅速出动,将正在烟台某食品厂应聘的陈武抓获。女友姜某得知陈武曾杀人碎尸,恐惧之余放声痛哭。

  陈武被抓后,警方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匕首和手术刀片。陈武交代,作案后自己曾躲进山里,到过贵州、广州、郑州、济南,深感犯下的罪行不可饶恕,于是备下刀片随时准备自杀。

  至此,“重庆5·6碎尸案”缘由得以破解。陈武当晚在一家洗头房支付200元钱,将一小姐带到出租屋包夜,次日凌晨要求再次与其发生关系,被小姐拒绝。受录像里杀人练胆内容的影响,陈武心生恶念,待小姐熟睡后将其杀死,并伙同田茂强碎尸,抛于闹市。

  (伟鹏 万军 王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