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男孩在浴室被男子猥亵 惊恐不安怕得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8:31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张林林) 去年12月27日晚上,家住四平市的明明(化名)正在看电视,突然高喊“我会得艾滋病的!”14岁孩子怎么会喊出这样的话?吃惊不小的奶奶赶紧问孙子。

  奶奶得知,这天,明明一个人到铁西区六马路一家浴池洗澡,当时人很少,明明淋浴了一会儿就进入蒸汽房。不一会儿,进来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主动帮明明搓澡。搓澡时,该
男子在他身上不停抚摸,并亲他的身体,开始猥亵。明明感觉不对,就跑出蒸汽房,穿上衣服回了家,但他没有对家人讲此事。当晚,电视正播放有关艾滋病的新闻,明明看后非常害怕,于是就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第二天,奶奶拉着孙子去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副局长、站前街派出所所长王峰高度重视,指派副所长徐野带领民警破案。民警到浴池进行排查。据浴客反映,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经常拿一块毛巾在浴池里晃悠,不时地向浴客“暗送秋波”,有时还尾随浴客进入蒸汽房表达“爱意”。民警经过走访,得到该男子的照片,经明明辨认后,确系猥亵他的男子。今年3月17日6时,警方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今年40岁,承认自己有

同性恋倾向,经常跑到这家浴池,名为洗澡实为找“男人”。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