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老乡的钱被发现 女子羞愧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偷了老乡的钱,被丈夫打骂,今天凌晨,这名羞愧难当的女子从5楼跳下。

  记者在东渡和旭里8号梯口附近看到,一名20多岁的穿着粉色睡衣的女子仰面躺在铁门旁边,头破血流。该楼5楼一扇窗户洞开,据围观群众说,死者就是从这里跳下的。

  小区保安说,凌晨他从楼下巡逻经过,亲眼看到该女子从8号502室的窗户跃下,掉在楼梯口右侧,头部先着地,抽搐几下后便不动了。

  现场有一名个子不高、瘦瘦的男子被警方带到车内,据说是死者的丈夫。另有一名穿牛仔服、斜挎着一个褐色皮包的20多岁女子在接受警方询问。

  据该小区一位住户说,死者和穿牛仔服的女子是一起租住在502室的湖南人。当时穿牛仔服的女子正和其他人玩牌,期间上了趟卫生间,将皮包落在里面。正值死者值日打扫卫生间,她发现皮包便将里面的1800多元钱偷走,之后又将皮包扔到楼下的垃圾桶中。等牛仔服女子记起之后到卫生间却找不到皮包,怀疑是死者偷的,后来果然从死者睡衣口袋中当场搜到钱,并从垃圾桶中找到皮包。

  死者遭丈夫打骂,其他人拉住她丈夫劝架,突然,偷钱的女子从窗户跳下。

  报料人刘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