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醉酒认错车半天没打开门 连拍带敲被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42 青岛新闻网

  生活日报3月20日讯(记者赵国陆)昨晚,市民尹先生开车赴宴,酒后认错车,鼓捣半天没打开车门,气得连拍带敲。结果警报器引来了真正的车主,尹先生被当成了偷车贼。

  昨晚,尹先生开车到南北历山街一家饭店赴宴,酒后掏出钥匙开车门时,发现平时很好开的门怎么也打不开。他一气之下对着车连拍带敲。不料,警报器响个不停。不一会儿,从酒店冲出几个人,抓住尹先生就要打,说他是个偷车贼。尹先生虽有几分醉意,但见别
人说他是偷车的,不禁大怒,双方争执起来,随后赶来的民警劝开双方。

  与尹先生争执的陈先生说,这辆黑色桑塔纳是自己开来的,晚9点多,他正和朋友吃着饭,听到外面的警报器响个不停,透过窗口一看,发现自己的车前站着一名男子,正低着头摆弄车门。陈先生一看坏了,肯定是偷车的,于是立刻打电话报警,同时和朋友跑出来抓贼。

  而尹先生表示自己也是开车来的,就把车放在这里,不知怎么回事车锁打不开了,才动手拍打车门。民警发现,尹先生报出的车牌号与这辆轿车的号码对不起来。尹先生这才意识到是酒后认错了车,被人当成了偷车贼。随后民警带他在附近寻找,在20多米外的地方,找到了自己的桑塔纳轿车。由于尹先生已经醉酒,在民警建议下乘出租车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