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媳妇给婆婆找对象引关注 儿媳报告:婆婆"跑"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媳妇给婆婆找对象的新闻一见报,立刻吸引了不少单身老年人的注意,电话随之就涌了过来。

  当这些老人想见见黄婆婆的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传来。黄婆婆的媳妇王小姐中午给记者发消息说,婆婆看了报纸之后,大叫一声“不好”,就赶忙搭车回娘家躲避去了。

  应征者:快让我见见她

  昨天早上9点,本报桥版的电话就开始不断响起,都是询问黄婆婆情况的。“我年龄超了,不知道行不行?”68岁的胡老先生试探着问记者。胡老告诉记者,老伴多年前去世了,儿子现在也已成家,他自己一个人住,偶尔带带孙女。没人的时候,就觉得很孤单,特想有个伴。黄婆婆列出的条件,除了年龄他全都符合。如果黄婆婆不愿意,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报道,能找一个老伴。他要求对方年龄要在55岁左右,有固定收入,家庭子女也不反对。

  昨天打进电话的不光有为自己事情操心的单身老人,还有为父母操心的儿女,为婆婆操心的媳妇,还有为朋友、为师傅操心的。贾女士在电话里说,很想给她师傅介绍一个。虽然师傅今年已经72岁了,但是看上去只有60来岁,很年轻,而且1.80米的个头,身体也特别棒。

  今年61岁的韩先生在年龄上比较符合黄婆婆的条件,而且他自己也觉得和黄婆婆很般配,并要求立刻和她通电话。于是记者把韩先生的电话留下来,准备转达给黄婆婆和家人。而接下来几个电话,也希望能得到黄婆婆的电话,想聊一聊。

  儿媳:我婆婆躲起来了

  还没等记者把情况向王小姐反馈,她就发来了消息:不好了,我婆婆跑了。

  记者大惊,连忙询问究竟。原来,黄婆婆昨天早上打开本报,翻到关于她的报道。刚看到“黄婆婆”三个字,直呼“糟糕,姓都上去了,邻居马上该到家里询问了”。

  王小姐因为上夜班,当时还躺在床上。不一会,婆婆拿着报纸走了进来,对她说:“这个报道,估计邻居都看到了,他们要问我我怎么说?我得赶快走,不能让他们看到我。有什么人来联系,你们替我把把关。”

  虽然儿子和媳妇一再地劝,认为追求幸福是个人的权利,没必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但黄婆婆还没等王小姐起床,就已收拾好东西,往自己在外地的娘家赶了。

  记者问王小姐,现在有人想见黄婆婆怎么办。王小姐说,婆婆过两天就会回来,最迟不超过周五。对于那些想和她婆婆联系的人,她只能先说声对不起了,再等两天吧。

  虽然黄婆婆这两天不在南京,但是并不影响这件事情的进展。如果您的条件符合黄婆婆的要求,并且很想跟黄婆婆联系,想找老伴的,那么请继续拨打我们的热线:(025)84686581。并且,如果有其他媳妇想给婆婆找对象,也请拨打热线。我们将会守在电话前,满足您的愿望。

  西祠桥版新帖

  cyqiushai发表于:2006-3-2114∶14∶07

  我就是看了报纸找到这里来的,我也想为我的婆婆征婚。一直都想,也一直在做。婚介那里我去过了,发现不可靠。今天看了金陵晚报觉得可以上这里来看看,希望热心人能提供帮助。

  我的婆婆是医生,镇江人,她今年66岁了,但是身体健康,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她希望找的老伴也身体健康,爱好旅游。婆婆是老大学生,同时也希望对方要有知识,这样好沟通。别的没有要求了。我忠心希望老人们都能晚年幸福!

  我家小冬冬发表于:2006-3-2115∶52∶20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我婆婆一个人过了11年了,才55岁。

  可是,老年人再婚会有很多新问题,想到这我又退缩了。想想算了,就让婆婆跟我们过吧。但是如果有合适的,我想她也会感觉到幸福的。我们家在江宁东山,如果有合适的话再说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