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邻居奸情被撞破刀砍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3 龙虎网

  本报讯 “都是他来找我的,我推不掉啊!”陆萍眼望着躺在床上的丈夫蔡冬,恳求再给她一次机会。蔡冬摇着头,“已经给过你几次机会了,明天咱们就上法庭离婚”,侧过身子就睡了。但陆萍却没有睡,她拿起了自家的菜刀,狠狠地照熟睡的蔡冬的脖子砍了下去……

  菜刀砍向熟睡丈夫

  3月12日晚,徐州沛县鹿楼镇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蔡冬一家三口早早地钻进了被窝。

  在黑暗中,陆萍估摸了一下蔡冬脖子的位置后,扬起手中的菜刀就猛地砍了下去。随着“嚓”的一声,陆萍在瞬间又一刀重重地砍在了蔡冬的头上。

  蔡冬痛醒过来,眼见陆萍又一刀砍了下来,蔡冬忙侧身躲闪,但“啊”的一声惨叫,左肩上又中了一刀。蔡冬一脚蹬醒睡在床另一头的儿子明明,“快拉灯,你妈拿刀要砍死我”。

  灯亮了起来,两人纠缠中都滚到了床下。明明吓得哇哇地大哭起来,蔡冬一边躲闪,一边喊明明“快去开门”。

  屋门是插销锁上的,幼小的明明根本打不开。为了逃命,蔡冬奋力一脚将陆萍踹到了床上,乘着这个间隙打开门,拉着明明就逃出了家门。蔡冬跑到二哥蔡军家,蔡军一看,忙打110报警,扶着蔡冬一起叫醒了三哥蔡顺,并让他到蔡冬家看住陆萍。

  身中10刀侥幸活命

  蔡冬被送到鹿楼镇卫生院抢救。

  陆萍在砍杀丈夫后,提着菜刀准备离开家时,发现门口已经被三哥蔡顺把守住,只得乖乖地呆在了屋里。很快,沛县警方赶到了现场,并将陆萍抓获。经过审讯,陆萍很快交代了自己因为与邻居刘兵有奸情,被蔡冬发现后经常发生争吵、打骂,蔡冬坚持要求离婚,她心生怨恨,于是产生了“将蔡冬杀死后自己也死”的念头。

  经过检查,蔡冬颈部中的那一刀差一点割断喉管,头部中的第一刀也很深,医生都能摸到头骨上的刀痕,蔡冬头部、肩部、手部等处一共中了10刀。一番抢救后,蔡冬脱离了生命危险。

  几天过去后,蔡冬渐渐恢复过来,脑袋上、脖子上缠着绷带,但已经能开口说话了。

  为儿忍受戴绿帽

  在案发前一个星期,一天早上9点多钟,蔡冬在二哥家帮忙砌墙时,发现石灰没了。“我家还有一些,我回家拿”,蔡冬返回家中,却意外地发现一个光身人影钻进了床底,妻子陆萍正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衣服已经脱掉扔在了一边。

  蔡冬很快喊来自己的二哥、三哥,将这一对奸夫淫妇堵在了屋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蔡冬不再心软,坚决要求离婚。在案发前两天,也就是星期五那天,陆萍收到了法庭的传票,要她下周一到庭,审理她与丈夫蔡冬离婚一案。

  此时,陆萍才知道离婚就在眼前,而这是她不愿意接受的。于是一次次恳求蔡冬不要离婚,在开庭前夜再次遭到拒绝后,心中生起了恨,向蔡冬扬起了菜刀。

  37岁的蔡冬与小一岁的陆萍结婚已有好几年了,蔡冬经常外出,深夜不归家,独守空房的陆萍渐渐耐不住寂寞。就与住在隔壁的邻居刘兵勾搭在了一起。

  去年,蔡冬偶然撞破了奸情,坚决闹着要离婚。陆萍怎么也不同意,儿子明明还小,蔡冬为了孩子,妥协了,“只要你改了,我们以后还好好过日子”。最终,在刘兵的母亲以及蔡冬众亲属的见证下,刘兵与陆萍保证以后绝不干这伤风败俗的事。“我忍着戴绿帽子,一切都是为了儿子。”

  目前,陆萍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审理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