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刀砍焚烧16岁少女疑为追求不成起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02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记者 陈齐 通讯员 张光辉) 疑追求不成怀恨在心,前日早上6时许,一男子在砍伤16岁少女的情况下,又放火烧其卧室。南海桂城消防中队接警后感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受伤女子也被接往南海中医院救治。

  出租屋内跑出“血人”

  据了解,出事地点位于南海桂城桂乐新村八巷一间出租屋,住在附近楼房的陈阿姨说,前天早上6时多,还在睡梦中的她就闻到一股怪味道。她赶忙穿好衣服下楼观望,发现从对面二楼一间出租屋的窗户冒出滚滚浓烟,一名身穿白色上衣女子赤脚冲了出来,满脸都是血,直接走上南海中医院的救护车上。

  桂城消防中队官兵介绍,当天6时40许,该中队接到火警,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救火。起火的出租屋是一室一厅结构,当时的铁制防盗门关着,但没上锁,一推就开了。

客厅和厨房都没有起火,一位消防人员表示:“起火的地点是该房屋的卧室。经过10多分钟的扑救,大火就被扑灭了,没有蔓延到隔壁其他住户。”

  求爱被拒男子起杀心?

  据邻居陈姨说,被砍伤的是一名姓曾的湖南女子,今年只有16岁。该女子在南海某大型商业广场做售货员,春节之后才住入这间出租屋。昨天清晨4点许,该女子和一名男子就在争吵,后来房间就起了火。

  陈姨告诉记者,出租屋是该女子打工的店铺老板的,并且该老板时不时会到出租屋见她。老板的的表兄弟后来喜欢上了该女子,就不断地追求,女子却不为所动。今天清晨,男子来到女子的住所,她以为是店铺老板来了,就开了门,后来双方发生了争执,男子用刀将其砍伤后,又放火烧了女子的卧室,然后就跑了。

  据了解,到昨天下午为止,该女子仍在南海中

医院重症室接受救治。她的手、头、脸部被砍了数刀,头脑还清醒,但由于嘴被砍伤说不了话,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