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了110才能进小区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前天晚上,家住坂田的苏女士和老公本想去隔壁社区的会所健身,结果在大门口被保安阻拦。保安让两口子出示身份证,可苏女士只带了健身卡。由于双方发生口角,最后苏女士打了110后保安才让她进小区。

  苏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1月她在这家会所办了健身卡,当时对方承诺不记名,按人次划卡。前天晚饭后,两口子想想好久没运动了,于是穿上运动服打算去会所出出汗。刚走
到隔壁社区的大门口,他们就被保安拦住了。“保安要求我们出示身份证。”苏女士再三解释,保安仍坚持要求她回去拿身份证。眼看着健身操课马上就要开始,苏女士急了:“要不,让会所的人领我进去。”保安仍摇头。

  “我当时可生气了,让他们喊管理处主任出来,而且指出要查证件的话他们也得给我看工牌。”苏女士说此后双方发生了口角,其中一名保安竟称自己是派出所的。为此,小苏拨打了110,向民警求证此人身份。见辖区民警和会所负责人到场,保安不吱声了。

  事情发展到这里,苏女士本以为可以顺利进去健身。可保安又说卡是苏女士办的,因此只能她本人进入。“办卡的时候他们说按人次收费,可现在怎么又变卦了?”苏女士气呼呼地向会所负责人提出退卡,对方表示卡不能退,只可以帮她转到其他连锁会所去。

  对于苏女士的遭遇,物业公司品质部工作人员吴小姐表示将调查此事再作处理。昨天下午3时许,小区管理处负责人戴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已经向当事人表示了歉意,如果苏女士不想继续在此健身可以退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