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纪委:一定要将哈尔滨天价医药费案追究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2:01 北方新报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关于哈尔滨天价医药费案,不会不了了之的,谁该负什么样的责任,我们一定追究到底。”中纪委调查组的一位成员日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从2005年的11月至今,已经耗时5个月的哈尔滨天价医药费调查,结果一直没有公布于众。从开始的中纪委、卫生部联合调查小组已经升级为中纪委监察办、国务院纠风办、卫生部、黑龙江纪检四大部门联合调查,调查的级别不断上升。

  “调查组没有公布结果,到底医院多收了多少费用,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有人说多收20万元这个数字至少是不对的。”中纪委调查组上述成员强调说。

  记者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院ICU科的管理混乱,其事实比前段时间新闻媒体揭露出来的更加严重,从改病例到改医嘱,翁文辉整个就医过程问题不断。(马晓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