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挤牛奶大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 本报明日公布其中7支队员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8 云南日报

  报名参赛都是免费的 今天下午5时截止 请市民抓紧最后时间

  昨日,“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大赛”的赛事进程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近3天来,有近200名市民报名。今天,报名将持续到下午5时,请市民抓紧最后的报名时间。市民报名参赛是免费的

  1388×××3042的雷女士给本报发来短信:“我和两个朋友对挤奶大赛十分感兴趣,想报名参赛,不知道参赛收不收费?”

  对此,本报再次解释,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大赛,是本报在“2005市民体验昆明”的基础上和昆明雪兰牛奶有限公司为了回报市民,让市民在挤奶中获得放松和快乐而推出的公益性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昆明动物园的大力支持,比赛地点定在了市中心的昆明动物园内。

  为了让市民广泛参与,本报开通了短信平台和新闻热线接受市民报名,报名免费。当通过电脑随机选号成为参赛队的挤牛奶选手,可以免费进入动物园参加比赛,亲友团(2至10名)成员均半票入园,观众均需购票观赛。报名市民希望能被幸运选中

  此次推出的全国首创的市民挤牛奶大赛,在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1364×××9642的邱女士发来短信:“看了晚报上的挤牛奶大赛的报道,我一直都想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次机会太难得了,谢谢晚报搭桥,感谢雪兰为市民提供这么好的活动。如果幸运选中,我将带着我8岁的女儿来参赛。”一名来自新疆的学生说:“我是一名新疆籍学生,最爱的饮料就是牛奶!所以我想报名参加挤奶活动,进一步了解我最爱的牛奶!”名叫王萍的市民说:“我是雪兰忠实的消费者,非常想参加这次的挤牛奶大赛,希望能有这样的幸运。”

  这次想参加挤奶大赛的选手,有老师,有医生,有会计,有保安,有工程师,有自由职业者……来自各行各业的报名者,他们共同的梦想就是:亲手将新鲜的牛奶挤出来。

  据了解,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刚挤出来的奶不能喝,但雪兰公司会为部分参赛选手和观看挤奶的市民准备好生产好的鲜奶品尝。明日本报将公布7支挤牛奶参赛队。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