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提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建强)3月22日,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06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市长金湘军,副市长吕坚、周广能、甘承会、黄铭福、韦力平、龙虎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各级各单位要理解和领会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精神、我市“十一五”规划纲要精神、自治区政府第42次常务(扩大)会精神,通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发扬
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作风,在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从而落实好2006年政府各项目标任务,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市长金湘军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项目是经济工作的载体,是保持经济增长速度、增强发展后劲的保证,必须强化项目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集中力量组织一批重大项目开工,迅速形成新的项目建设热潮。要坚持生产性项目、社会事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一起上,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要周密部署,抓好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新开工“开门红”项目建设和跟踪服务工作;要健全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机制,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要督促项目业主落实资金,让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大力推进网上审批,提高审批水平和服务水平,从而加快项目审批工作;要千方百计落实项目资金。

  金湘军要求,要突出重点,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活动热潮。为了增强招商引资实效,要把握好全民招商与重点招商的关系,把握好产业招商与培育产业集群的关系,把握好引进新项目与二次招商、二次引资的关系,把握好招商引资与构筑平台的关系,把握好招商引资与改善软环境的关系。

  金湘军强调,当前要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农业和农村经济增长方式;要加强农业方面招商引资工作,使农产品加工有新的突破;要抓好农民工培训,大力发展劳务经济;要整顿和规范农资市场,做好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供应,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要抓好新农村试点和规划工作,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